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男性减肥成功率大于女性

时间:2021-05-05 18: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英国一项范围最广的减肥研究,结果发现:男性比女性减肥要容易得多。

  这项研究长达六个月,有三百名志愿者自愿参加了这次的减肥调研。结果表明,20名减肥最成功的人中有13名是男性,而且参加调研的男性只占到总人数的30%,所以这个比例就更高了。

  所有男性平均减轻的体重是女性的两倍。这些志愿者都是随机的参加了四个减肥计划中的一项。英国广播公司还根据这个结果评选出最有效的减肥办法。

  据这次减肥计划的营养学家说:无论是哪种减肥方法,对男性都更有效。更有趣的是,志愿者的减肥餐都是随机的,所以结果的一致性更让人惊讶。而且,阿金食肉减肥法是对男性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挑中这个减肥法的人可以任意吃肉类,完全不用考虑控制食量或是体重。阿金食肉减肥法是由美国心脏学家罗伯特-阿金首创的。他提倡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质减肥法:鸡蛋、肉类、奶酪都是允许任意吃的食物,只要控制不吃面包、面条等淀粉食物就行。

  男性比女性减肥更成功更容易,原因有多方面。

  男性比女性减肥要容易,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男性的新陈代谢率比女性要高,此外男性与生俱来的争强好胜的竞技特性,也让他们一旦下决心减肥,就能坚持到底。

  另一方面,男性体内肌肉组织比例比女性高,因此新陈代谢和所耗能量也更高。这是由体质所决定的。

  此外,男性从来没有情绪饮食的困扰。

  参加这次志愿减肥计划的人年龄在21岁至60岁不等,他们都是被列为肥胖或超重。这项计划最主要的目标还是要找出适合不同人群的不同的减肥办法。

  同一种方法,对不同的人来说,效果可是大不一样。

  有一对夫妇,同时参加了这项计划,采用了同一种节食办法,结果丈夫减了35磅,而妻子只减了28磅。更让妻子觉得不公平的是,丈夫吃的比妻子多得多。据这位,他在巴黎大开吃戒,吃的是计划的两倍多,但是最后也没有影响到他减肥成功。

  但是有一个消息让所有的女性朋友值得安慰:在这项计划中,减肥最成功的是一位女性 。

  女性比男性更在意外貌,所以相信有很多女性比男性更有决心想减肥成功。

编辑推荐:[[男人怎么减才会瘦
10大爱美男星的疯狂减肥史
最能让男人排毒的8种食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