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月经量突然变多是何原因

时间:2021-05-07 04: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月经量突然变多是何原因?这让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很疑问,所以向专家进行询问,专家表示,这可能与患上某种妇科疾病有所关系。

  妇科专家表示,女性朋友突然月经量多,这也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在医学被叫做月经过多。一般医学上对于月经过多认为,在月经来潮期一旦超过七天,而且血流量非常大。一般来说,月经量突然变多就是由于激素失调所导致的。此外,有些妇科疾病也是会导致月经量多的现象,一般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所导致致月经量多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子宫肌瘤患者,一般是因为女性雌激素过高,且合并着子宫内膜增殖以及子宫息肉疾病,会导致月经量变多。

  2、子宫肌瘤会导致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内膜面积变多,这样就会出现月经量突然变多的现象。尤其黏膜下出现子宫肌瘤时,黏膜就会出血,而且出血面积可有225平方厘米以上。

  3、黏膜下出现子宫肌瘤,黏膜就会发生表面溃烂、黏膜表面坏死,从而导致了慢性子宫内膜炎疾病,而引发了淋漓不断的月经量出血。

  4、壁间子宫肌瘤,它影响着子宫的收缩以及壁间子宫肌瘤压迫血管作用,或者是黏膜下的子宫肌瘤由于子宫内膜剥脱使自己无法收缩,就会导致月经量突然变多的现象发生。

  5、较大的子宫肌瘤出现的同时合并着盆腔内充血,就会导致血流比较旺盛而且月经量较多的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量突然变多的相关知识介绍,专家提醒女性朋友,一旦出现月经量多的情况下,切记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诊,这样才能及早的治愈好疾病,恢复身体健康。

编辑推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编辑推荐:女性月经不调的经典偏方

编辑推荐:子宫肌瘤手术后为何易月经不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