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上环后月经过多、腰痛怎么办

时间:2021-05-06 06: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计划生育的推广,被育龄女性采用最多的避孕方法就是上环,上环安全可靠,效果也好。但是每个人体质不同,有些女性在上环之后,会引起一些不适,这是因为节育环对于子宫来说,是异物,必须有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上环后月经多怎么办?腰痛怎么办?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环?

其实,出现这些原因都是因为女性在上环后,由于子宫对异物的反应就是企图通过加强收缩来排挤它。就会出现很多的不适如:

1、少量阴道出血,或者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较多,经期延长,是由于子宫内膜受环的压迫,细胞发生炎性浸润。随着时间的延长,子宫适应后,症状会消失。

2、长期月经过多的情况,考虑避孕环的大小和子宫形态不适应,造成避孕环长期压迫子宫内膜导致出血。出现这样情况首先药物治疗减少出血,加强子宫收缩,药物治疗无效时考虑手术取出避孕环。

3、白带增多:子宫受到刺激,子宫颈分泌物就增多,一般放环3个月后此症状会逐渐减少。

4、轻度的腰痛、腰酸,是刚放环一下不适应,子宫发生收缩,过一段时间会自然消失,这期间注意不要干重活。

其实,多数女性在上环后都会出现这些情况,只是出现的症状轻重的程度不同而已。不过,这些症状持续时间太长或者症状非常严重,就应及时去专业的医院查明原因,针对出血原因采取措施。

编辑推荐: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环

编辑推荐:女性上环后月经量多怎么办

编辑推荐:上环会影响月经周期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