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什么是声波牙刷

时间:2020-12-23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声波牙刷的定义:

  有一种解释非常形象:

  如果说传统牙刷是扫把,那么声波牙刷就是强力吸尘器。

  如果说传统手动牙刷是手摇扇子,那么声波牙刷就是智能空调。

  如果手动牙刷是搓衣板,声波牙刷就是滚筒洗衣机。

  科学的定义是:声波牙刷牙刷是指刷毛/刷头的振动频率与声波频率一致或者相近,因此也叫声波震动牙刷。并非字面意思理解的用“声波”来刷牙,只是类似于声波振动频率的刷毛快速运动创造了超越传统手动牙刷近100倍的超强清洁效果,而且还有按摩牙龈、美白/坚固牙齿的保健作用,是至今为止科技含量最高,清洁和保健效果最好的牙刷。

  截止2009年,全球比较知名的声波牙刷企业共有8家, 其中以LEBOND, 、飞利浦、博朗、欧姆龙的品牌最具代表。其中LEBOND以技术和专业闻名,、飞利浦、博朗、欧姆龙则以品牌闻名。

  声波牙刷的工作原理

  声波牙刷的工作原理就是依靠微型机芯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带动刷头和刷毛产生高速运动。因此,微型动力输出系统---即电机是声波牙刷的心脏,也是决定声波牙刷质量的关键因素。截止2009年,全球微型电机技术分为两大类别:

  第一类:有齿轮的传统电机动力输出系统-----加强版的微型电机。

  比如、飞利浦、博朗、欧姆龙等品牌为代表。这类微型电机的动力性能远远超越了电动牙刷的动力,其频率可以达到20000-30000次/分钟,其缺点是噪音大,能量损耗大。

  第二类:非齿轮动力输出系统-----磁悬动力系统(MTIC)

  这个技术是微型电机动力输出的最新成果,突破了传统电动机械传动原理,可持续稳定产生无机械摩擦的高频声波振动,所输出的能量比带齿轮的微型电机更强劲、更稳定、更环保。是目前该领域的最尖端技术。目前LEBOND的产品应用了该技术,并实现了产业化。

  [[编辑推荐:不妨改用儿童牙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