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青春痘怎么祛除呢

时间:2020-12-22 17: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青春痘应该可以被称为青春期的一大噩梦,痘痘满脸时可以等同于毁容,因此痘痘令无数的少男少女都花容失色,愁白了白发。长痘痘了,青春痘怎么祛除呢?如何让青春痘远离我们呢?下面就看看那些对祛痘有奇效的面膜吧!

青春痘怎么祛除

去青春痘面膜一:面膜

制作材料:50g芦荟叶、1根黄瓜、1个鸡蛋、2勺蜂蜜(可用白砂糖代替)、5勺燕麦粉(可用面粉代替)。制作步骤:第一步:芦荟叶洗净、去刺、黄瓜洗净;第二步:把芦荟及黄瓜分别捣碎,用纱布过滤取汁液,备用;第三步:鸡蛋打破置于大碗内,分别取3勺芦荟汁及黄瓜汁,2勺蜂蜜、5勺燕麦粉置于其中,搅拌均匀,成泥状。使用方法:先把面部洗净,脸部肌肉处于放松状态,而后把做好的面膜泥均匀的涂抹于面部,持续时间三十至五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正常护肤即可。

去青春痘面膜二:芦荟面膜

制作材料:30克芦荟叶、10克黄芪、10克当归、适量清水。制作步骤:第一步:芦荟叶洗净除刺去皮,芦荟肉备用;第二步:借助打磨工具,把黄芪与当归碾成粉末状,两种粉末置于一处,均匀混合;第三步:芦荟肉剁碎,置于碗中,加入混合粉末,加入适量清水,均匀混合。使用方法:先把面部洗净,脸部肌肉处于放松状态,把制作好的面膜泥均匀涂抹于面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正常护肤。

以上就是对青春痘怎么祛除的简单介绍,早睡早起不熬夜,尽量做到11点之前睡觉,学会排解压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类食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