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电脑是怎么伤害我们眼睛的

时间:2020-12-19 19: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电脑的辐射问题,似乎一直就是大家所关心的一个事情,上班族,学生和孕妇都在同时的关心着电脑对人体的伤害,其实并不是说电脑的辐射对人体是有害的,长时间的使用鼠标,键盘,端坐的姿势,都在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我们就是针对电脑对视力的影响来详细的为你解答。

  不知道大家知道一项研究吗?测试一个是连续的是操作电脑2小时以上的,就是会使视力的话是下降的一个状态,但是在休息了30分钟时间过后的话,就是又是会使视力的话,就是会恢复到一个的是正常的水平。所以这一阶段的话,这一些的疲劳,都是不会是对视觉构成一些比较大的威胁,但是需要注意跌就是累积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是会可能是导致视力的下降一个状态的。

  在正常的情况下面的话,一个正常的人1分钟的话就是会眨眼是大概20次的,但是在使用电脑工作的时候,因为是过于的是凝神注目的,那么的话就是会把每分钟眨眼次数是会会降低至6次左右的。

  如果说是用眼过度的话,那么的话阿就是会导致泪液的分泌是减少的一个状态,泪液的成分也就是会发生一些的改变,进而的话就是会导致一些的干眼病。如果是泪液的分泌是太少的话,那么的话就是一些的角膜始终的也就是得不到一些的滋润,那么的话就是整个的眼球的表面就是会变得是干燥、结膜充血,那么的话就是会导致角膜是受损的,眼睛就是会出现一些的不适感,最后就是会出现一些视力不清、视物疲劳等一些的症状。

  操作电脑得一些的姿势如果说距离是不当的话,那么的话也就是会使眼睛的话是会发生疲劳得一个重要的原因之一。

  电脑的屏幕亮度是降低的话,那么的话就是清晰度是会减退的,也就是会造成一些的就是阅读困难的。而工作环境得光线是太强或者是太弱的话,那么的话也就是会引起一些的就是屏幕和一些的就是外界产生一些的就是强烈的反差,也是会对眼睛造成一些的刺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