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开车须知20条

时间:2020-12-16 18: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驾车出行,需注意的事项很多,下面20条,是驾驶员都必须遵守注意的。

  1、你可以超车,但你不是超人。

  2、不要试图超越警车,紧紧地跟在它后面,不但你的通行会顺畅得多,而且别人可能会把你当成大人物。

  3、酒后驾驶可能使你很快活,但也可能使你很快死。

  4、你的安全气囊是一次性的,你也是。

  5、一款高档手机,70%的功能可能都是没用的;一款高档的车70%的速度都是多余的。

  6、如果你是第一个进入停车场,那可能是一个尚未起用的停车场。

  7、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你在上一座复杂的立交桥前请注意检查你的油箱,因为那上面没有加油站。

  8、注意:你不仅需要加油,还要“放水”。

  9、不要在开车时打手机,因为它的费用过于昂贵,除了通话费,还有漫游费,有时甚至是火化费。

  10、如果你超越的车比超越你的车多,你可能已经超速了。

  11、你是清醒的,但要注意,对面开过来的车未必清醒。

  12、经常修理好你的车,不要等医生来修理你。

  13、不要选用太吉利的车牌,这样只会给抄牌的交警留下过于深刻的印象。

  14、记住:第一要看清你的周围;第二要让你的周围看清你。

  15、“小心驾驶”,如果这句话还不够醒目,那么就换成“小心驾照”。

  16、雨雪雾要小心驾驶,清朗的天气更要小心驾驶。

  17、飞机的速度其实由汽车决定的,因为通往机场的路经常堵车。

  18、山试图阻挡你,但是有隧道;水试图阻挡你,但是有桥梁;山崖边什么都不会阻挡你,但是你不敢越雷池半步。

  19、爱护你的车,它会使你高高兴兴回家;爱护你的家,它会使你高高兴兴开车。

  20、无论你要到哪里,家是你唯一的目的地。

  [[编辑推荐:司机为啥胃病多?]]

  [[编辑推荐:开车人谨防情绪中暑;等红灯淑女爆粗吓坏同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