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便秘痔疮怎么办,这样做就能摆脱

时间:2020-12-01 18: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得了痔疮便秘要怎么办呢?便秘,得痔疮,痔疮出血,这些问题让多少人连拉粑粑都害怕,没办法轻松排出粑粑,还要忍受便血的痛苦,这是何等的人生悲剧呢?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便秘痔疮怎么办,这样做就能摆脱。

便秘痔疮怎么办,这样做就能摆脱

1、生活调理法

生活规律化,每天定时排便,保持大便通畅!经常清洗,并要保持干燥,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以防便秘,等都有润肠的作用。同时也坚持多喝水,这样长期替换水分,粑粑也不会过于干燥!

2、排便时间控制法

对于已经有便秘,痔疮倾向的人来说,不要过于放纵自己的拉粑粑时间,每次排便超过3分钟的,应逐步控制在3分钟以内(若控制在1分钟以内,一二期痔疮可自行康复),为此应该合理的控制时间。

3、提肛运动

特别对于司机、孕妇和坐班人员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10次提肛动作,都市久坐白领同样适用,如果发现自己拉粑粑很困难,坚持每天做一个提肛运动,是有良好的效果的。加强锻炼,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多做提肛运动,更有助于恢复扩约肌弹性.

4、拉粑粑后不要立即洗澡

刚刚拉完粑粑,不要立即洗澡,应该做一两分钟的走路运动,后再洗澡冲凉,这样能使直肠静脉迅速活跃还原,正常回流,避免给菊花造成负担!

5、勤换小裤裤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勤换小裤裤,不仅仅是保持个人良好卫生,对于有痔疮的朋友,更能保持自己的卫生,坚持每天换小裤裤,不让痔疮过于横行霸道~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便秘痔疮怎么办,这样做就能摆脱,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离不开饮食的,要保证营养均衡,少吃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照顾好自己才是非常重要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