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时间:2020-11-18 19: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附件炎是妇科疾病的一种,那么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附件炎是妇科疾病的其中一种,也是所有妇科疾病中相对容易高发的,所谓附件就是只输卵管以及卵巢,那么附件炎顾名思义就是输卵管活着卵巢出现了炎症,那么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呢?我们如何在家中自我判断呢?附件炎会给我们女性朋友带来哪些影响呢?

       附件炎分为急性附件炎和慢性附件炎,如果说急性附件炎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和控制,就容易转变成慢性附件炎,相对于急性附件炎来讲,慢性附件炎并不是那么容易治疗,病程长治愈困难。急性附件炎发病时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下腹左侧或者右侧单侧疼痛,附件炎一般很少是双侧同时感染炎症,多数都是单侧的,是那种明显的按压疼痛或者反跳疼痛,而慢性附件炎除了这些上述急性附件炎有可能发生的症状之外,还可能出现腰酸、腰疼并且有发热的症状,白带增多,月经失调等症状,这些症状会因为劳累而加重。那么如何预防附件炎的发生呢?附件炎一般情况下又是怎么发病的呢?

       1、流产。流产之后如果护理不当加上抵抗力下降就容易导致附件炎的发生。

       2、带节育器。在佩戴节育器手术过程中如果卫生做的不彻底,或者佩戴之后个人卫生工作做的不彻底就会患上附件炎。

       3、月经期间不注意个人卫生。月经期间同房,或者月经期间不经常更换卫生巾、不及时清洗外阴都有可能引发附件炎。

       4、平时个人卫生工作做的不彻底,比如内裤不是每天更换、外阴清洗不及时、喜欢盆浴等等。

       总之附件炎的发生多数是病菌侵袭所致,为了避免病菌进入到我们的身体里面,我们就应该按照上面所提到的可能导致附件炎发生的原因来提前预防,比如流产,流产之后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程度的痛苦,不仅仅是暂时的疼痛,对日后女性的生育以及健康都有影响,那么避孕就是孕前最关键的事情。生过孩子之后佩戴节育器时也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消毒工作做的就彻底,并且节育器不一定适合每一个女性朋友,要因人而异。最重要的就是平时做好清洁工作,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附件炎的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这个问题我给出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吸取和采纳。

[[编辑推荐:冬季鼻子干燥怎么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