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酒后吃什么解酒呢

时间:2020-10-15 18: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出去跟客户吃饭或者朋友之间的聚会,肯定就是少不了酒的。在餐桌上最为讲究的就是气氛,气氛一嗨,酒就一箱一箱的上,到最后一桌子人没有几个人是清醒的。对于号称千杯不醉的人来说,肯定也不信什么对身体有害之类的说法。但是很多时候喝醉酒以后不解酒的话就非常容易对第二天的工作造成影响,所以我们还是需要知道一些酒后吃什么解酒的常识。

酒后吃什么解酒

喝醉酒后吃什么可以解酒呢?那么在众多的食物中,可以给我们起到帮助的就是水果。很多水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解酒的。

首先就是最为常见的香蕉。很多人在喝完酒以后会感觉到胸口那里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就可以吃一些香蕉,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我们缓解一些症状,因为香蕉中含有的一些物质是可以让我们的血糖浓度给提升,所以我们血液中的一些酒精也就会相对应的下降,从而达到解酒的目的。

其次是西红柿。那么西红柿含有的一些酸性物质是可以让我们体内的酒精被加速的分解和吸收掉,这个归功于西红柿中的一些果糖成分。我们可以直接的食用一些西红柿,当然了有条件的我们也可以喝一些西红柿汁,一般来说会认为西红柿汁的效果会比较好的。

最后就是一些西瓜汁也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解酒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西瓜是可以利尿的,所以我们在排尿的过程中也就是在将酒精排出体外的过程,所以我们也就可以让体温下降,酒精浓度也可以得到下降的。

以上就是对酒后吃什么解酒的简单介绍,芦笋是一种非常好的解酒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不但能减轻宿醉的症状,还可以有效的保护肝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