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白领一族稀奇减压方式大集合

时间:2020-10-15 18: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职场压力在职场里面是最常见的,对于这个问题是智者见者,仁者见仁。在这个压力比较大的社会里面,很多新鲜的解压方式也是悄然面世,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总结一下吧。
  
         1.健康型:

  白领中的男士选择解压的方式可真是很新鲜,男士学肚皮舞的人应该是少之又少的,想想那妖娆的舞姿都很好笑,但是这对于男士来说是一个很健康的释放压力的好方法。

  2.刺激型:

  周末的时候可以选择去郊外参加一些比较刺激的活动,如:攀岩,去游乐园玩过山车等,用运动刺激汗腺,在运动中释放压力。

  3.利用减压工具:

  随身携带一些减压工具,说它是减压工具,其实也可以叫做“出气筒”,不高兴的时候可以摔它。最棒的发泄工具应该是出气枕头。

  4.大笑族:
   
        有一些人会找专业的心理医生来释放压力,也可以平常多看一些笑话、让自己时常乐呵着,也在不知不觉中释放了压力。
  
       5.哭泣族:

  压力太大时,很多人都是不好意思哭泣,觉得在朋友面前丢面子。但是憋屈着反而伤身体,你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哭出来,有专家说过,哭也是在治病。

  5.人体海盗船:

  听这名字很有趣吧,这是最近在俄罗斯白领中非常流行的解压游戏。原理是跟蹦极一样,只不过选择了人多的地方,他们在疯狂刺激中减压了。

这么多好的方法总有一种方法适合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