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白领一族的“健康三宝”

时间:2021-04-24 18: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办公室是白领一族最亲密的地方,可以说是最亲密的战斗伙伴。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装扮这个伙伴呢?为了营造一个健康而不失美丽的办公室环境,白领一族可是煞费苦心,时下比较流行的“健康三宝”,就成就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第一宝:绿色小盆栽
 
       在办公桌上面,很多人都喜欢摆放一盆绿色的小盆栽,小盆栽既然可以吸收电脑的辐射,还可以改善办公室的空气质量。盆栽也还能起到美化办公室环境的作用,特别是像芦荟、仙人球的效果最佳。用绿色小盆栽再搭配绿茶,那就是防辐射的最好搭配。绿色小盆栽其实还可以缓解眼疲劳,舒畅心情,很多白领们亲切的称这些绿色小盆栽为自己的"绿色宠物"。

第二宝:笔记本电脑支架

笔记本最大的好处就是携带方便,可是这个简单的好处却暗藏着“杀机”。因为这个好处,使很多白领一族选择了用笔记本代替台式机,可是大家在这种好处的蒙蔽下,完全忽视了它的危害。因为笔记本是直接放在桌子上面的,使其所有人都需要低头看显示屏,这就大大的增加了白领一族患颈椎病的概率。最好的就是可以买一个电脑支架,让其成为了一个最轻薄的台式机,减轻眼睛疲劳,还方便散热,是食用笔记本电脑白领一族的最佳选择。

  第三宝:老北京酸梅汤

老北京酸梅汤,是最好的排毒“良药”。每个白领一族天天周旋在很多个饭局上面,这体内的油腻和毒素都很难排除体内,这时老北京酸梅汤就成了最好的帮手了。还有很多白领一族在办公桌上面放上了酸梅汤,传统的酸梅汤颠覆了命运,成为了时下流行的饮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