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春季里的日常保健

时间:2021-03-30 18: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大家都知道是药都有三分“毒”,药虽然能治病,可是它们潜藏的那些毒性,我们是看不见、摸不着。我们今天就介绍几种天然“药”,让你安心大胆的食用。

  大城市堵车绝对不稀罕,其实堵车堵的不是车,而是心,这时候薄荷糖就可以起到很关键的作用。碰到这种事儿,大家都不要焦虑,吃点薄荷糖缓解一些焦虑的心情,保证我们的行驶安全、

  当你感觉泌尿道不适时,我们就可以喝点小苏打水来缓解此症状,它可以使泌尿道环境呈碱性,抑制细菌的滋生,缓解不适的症状。其实在生活中不止有小苏打粉可以缓解这种症状,橙子等碱性蔬果也可以起到同样作用。但最根本的预防之道建议还是多喝水,规律上厕所。不要。

  丁香粉中有抗菌、止疼,避免伤口感染的作用。对其对付小伤口,蜂蜜也很在行。蜂蜜不止可以喝,能缓解便秘等肠道问题,还含有抗菌成分,还能清创、消炎止疼,还可以预防流脓和肿胀,能加速伤口愈合。

  我们平常都知道姜是佐料,食用很香。但是姜缓解肌肉酸疼也是有很大作用,在美国很多地区都开始普遍使用姜来治疗肌肉酸痛的症状。有研究数据显示,如果我们每天吃一些姜,就可以缓解做家务、运动引起的肌肉酸疼等不适症状。此外,在饮食方面,我们建议多吃一些含抗氧化剂的蔬果,如胡萝卜、深绿色蔬菜等,或是含多酚类的莓果,如杨梅、樱桃等,都能缓解肌肉疼痛。

  说道橄榄油大家都知道是食用油之最,在护肤品界也是之最。它对付皮肤病、湿疹、干癣等症状,是易若反掌。出现这些症状,我们最好选择使用就是橄榄油,像涂护手霜一样直接抹于患部,症状就能慢慢改善。因为橄榄油是天然成分,对于皮肤的伤害降到了最低,我们应该可以多多使用橄榄油来护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