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冬季男性保健妙招

时间:2021-03-29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在的男性是经常的会参加一些聚会,那么就少不了食用一些油腻、辛辣的食物,当然还有啤酒,本来就有的啤酒肚,可就是越来越大了,那么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在冬天的时候,男性养生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情呢!

  减少啤酒肚

  对于你身体向前凸起的“啤酒肚”可能是威风不再了哦,它可是会影响身体重心前倾的哦,从而是会加重男性的背部肌肉的负担,那么就会导致肌肉酸胀。怎么才可以减小啤酒肚呢,那就爬楼梯、游泳、步行,划船吧,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帮助男性朋友们控制并且是减小腰围的哦。

  不吃过于凉性的食物

  冬天的时候,肾本来就是比较脆弱的了,那么一些凉性的食物,就是会很容易的造成胃虚,还有就是一些凉性的食物会造成男性体内胃着凉,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应该要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还有就是生吃一些水生的植物,这样都是会很容易的是造成囊虫的感染,然后是让肠粘膜出现发炎、出血、水肿,甚至形成一定性的溃疡。

  少食用一些油腻煎炸得食物

  少吃一些油腻煎炸得食物,在冬季食用过后,是非常的难以消化的,那么就是会很容易的是积于肠胃里面的。这样就会让脾胃的功能是比较弱的,在食用油腻煎炸的食物,就会加重体内积滞之热,这样就不利于人体、来适应冬季干燥的一个特性。

  少食用一些辛辣香燥

  在冬天的时候,吃一些是国语辛辣的食物,虽然是可以祛除寒冷的,但是食用辛辣香燥的食物,比如一些蒜、葱、生姜、八角、茴香等一些是比较辛辣的食物和调品的话,那么就会是助燥伤阴的一个问题,也就是会可以加重内热,然后是燥邪侵犯人体容易,从而导致胃炎的发生。

  所以最后需要提醒的就是男性朋友们,是一定要多食用一些温食的食物,少吃一些寒凉食的食物,来保护颐养胃气的作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