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经常头晕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引起

时间:2021-01-13 16: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经常头晕大都是出现在办公室一族中,特别是一些从事文字工作的人群,经常头晕的情况最为常见。那经常头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颈椎病的症状,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都已经开始遭到颈椎病的困扰了。

  专家指出,颈椎病引起的头晕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这种眩晕主要为颈源性眩晕,表现为多种形式的眩晕,伴头昏、晃动、站立不稳、沉浮感等多种感觉。眩晕反复发作,其发生与头部突然转动有明显关系,即多在颈部运动时发生,有时呈现坐起或躺卧时的变位性眩晕。一般发作时间短暂,数秒至数分钟不等,亦有持续时间较长者,出现相关症状一定要积极治疗。

  对于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症状的患者来说,微创技术是第一选择。为什么呢?相对于传统的保守疗法和开放性手术而言,微创疗法创口小、痛苦小、治疗便捷、安全有效、不易复发,深受广大患者喜爱,激光针刀通过无痛、无损害、高渗透性新型激光,导入体内深层病灶,在局部形成一定范围的激光反应源,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强代谢及机体免疫功能、激活细胞增殖,促进骨骼组织的再生修复,消除组织粘连,预防瘢痕形成,达到治疗的功效。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效的工作。广大患者治疗颈椎病引起的头晕要选择最新科技的产物也就是微创技术作为最佳疗法,当然,日常生活中的预防措施不能少,对于忙碌的白领们来说,最关键的是要给颈椎足够的休息,工作一段时间时须活动活动颈部,放松颈部肌肉,平时注意颈部的保暖也非常的重要。

  北京骨科专家提醒:颈椎病危害非常大,如果出现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现象一定要及时接受正规专业的治疗,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现在颈椎病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颈椎病的症状除了经常头晕以外,同时还会出现手指发麻、三叉神经疼等等,因此当白领出现这些症状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