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性专属的疾病信号有哪些呢

时间:2021-01-13 15: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男性不会像女性一样十分的重视自己的身体,如果出现了什么小毛病就会大惊小怪的,同时他也做不到准确应对,而男性会有哪些疾病信号呢?

  1、呼吸不顺畅

  气短、气促都是男性比较的容易出现的问题,这多数表明心血管系统有问题,但也可能是由肺病造成的。此外,男性贫血也会伴有气短、气促。

  2、容易健忘

  男性比女性更会更加的经常的忘事。米塔尔博士指出,通常到了年龄的话,健忘症就会出现的,这也是正常的生理衰退的一种现象,但也要警惕阿尔茨海默病、脑肿瘤等脑病。如果人体内缺乏维生素的话也会出现健忘的症状。

  

3、胸部有微痛感

  大部分胸痛症状都会让人容易想到心脏病,但这也可能是其它疾病发出的信号,如肺炎、哮喘等。此外,精神病学顾问赫曼特·米塔尔博士表示,如果人经常的压力过大或饮食不健康的话,也会很容易引起男性胃酸反流和胃溃疡,胸痛自然也就会出现。

  4、泌尿异常

  早期的泌尿问题一般就会被男性朋友们忽视。泌尿科医师阿南德·比斯瓦斯表示,男性在发现泌尿系统异常的的问题,大部分也会出现前列腺肥大,甚至前列腺癌。因此,男性应特别注意小便带血症状,这可能是肾脏和肝脏有了异常情况,或肾结石、膀胱炎所致。

  5、劳累

  工作压力如果山大的话,疲劳自然就会有了,比如觉得没干劲、情绪差、睡眠不足等。普通内科医师普拉文·德哈娜提醒大家,疲劳也可能是更严重的身心疾病表现,就像充血性心脏衰竭、糖尿病、关节炎以及肝肾疾病等。同时,甲状腺疾病也一样会使人感得十分的劳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