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快速美白面膜

时间:2020-06-16 16:1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如何快速美白?都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女性美容的“首要任务”,现在正值夏季,紫外线强烈,很容易被晒黑,那么夏季如何快速美白呢?下面给大家支支招,让你快速变“白雪”公主,赶紧来看看吧。

1.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西红柿半个、面粉少许

功效:滋润美白肌肤,彻底清除肌肤的污垢和杂质,可预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细致毛孔。使用两周后

能改善肌肤容易出油的状况,肌肤也更加光滑细腻。

制作方法:西红柿洗净去皮后榨汁,在汁中加入面粉调均匀即可。

2.牛奶是最好的美白面膜,将3匙牛奶和3匙面粉搅匀,调制成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再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进行清洗。注意,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两次,太过频繁对皮肤反而不好。

3.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4.VC美白超级简单面膜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约500mg。若不嫌麻烦,用柠檬水代替矿泉水效果更佳。做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做好了以后一定要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会使皮肤变得黄黄的,所以用完了千万别忘记洗掉。

朋友们可以收藏哦,等碰到像我说的那些情况的时候就有用处啦。要懂得未雨绸缪,才会有备而无后患。虽然是战国时期的战争策略,但是也适合用在我们现在和皮肤问题作斗争的问题上。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或许你现在做的就决定了未来你可能会得到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