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内外巨头扎堆 前滩迎瑞慈医疗集团入驻

时间:2022-12-06 16: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徐汇东航滨江到黄浦江边的“金靴子”——浦东前滩,在瑞慈医疗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集团位于上海浦东前滩国际广场占地面积2700㎡的总部装修完工,成为近三百名员工的办公所在地。

前滩国际广场外观图

回顾20年来的企业成长,瑞慈始终与城市发展、国家建设同频共振。2007年,瑞慈体检全国首店落户上海浦东陆家嘴CBD核心地段。多年来,瑞慈体检已逐步发展成为全国中高端知名连锁体检品牌,全年到检客户近400万人次。

与部分同行盲目扩张不同,瑞慈始终坚持自建自营,每家门店从选址到运营都极尽严苛,标准统一。凭借集团医疗背景,瑞慈出色的医疗质量管理,为百万级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了医疗品质级别的健康管理服务。瑞慈体检现已发展成为医疗行业民族标杆样板。

近年来,随着瑞慈医疗全国业务的迅速发展,团队规模不断壮大,分布在上海各处的办公场地需尽快整合管理。集团创始人方宜新先生与梅红女士考察了多个热门甲级写字楼,最终敲定了上海新地标——浦东前滩。方宜新表示“如果说外滩是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1.0地标,陆家嘴是2.0版本,那前滩则为3.0的升级版。”

总部新址毗邻黄浦江

定位为全球化城市综合体,前滩集合了商务办公、商业、居住社区、国际医疗、教育、文体等多种功能。前滩国际商务区从更宜居、更生态、更便利的角度做城市升级。

前滩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方宜新认为“从前滩的规划蓝图,我们看到了国际医疗发展的新机遇。出于这份信心,我们将瑞慈总部定位于前滩,同时瑞慈旗下高端体检品牌幸元会国际健检中心前滩店也将于明年初开业。瑞慈医疗将为前滩国际医疗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中外人士带来国际水准的医疗服务。”

以总部新办公楼启用为契机,瑞慈将充分发掘自身巨大潜力,全面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对未来的发展,瑞慈充满信心,并满怀期待。”方宜新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