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火热报名 | 首届智算医学大会完整议程更新,国内外大咖齐聚一堂

时间:2023-09-14 17: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信息科技革命方兴未艾,生物技术革命加速来临,数据已成为医药健康产业的核心要素。随着数据的飞速积累和方法加速更新换代,医学领域的发展也迈进了全新的时代。未来医学范式将向以数据和计算、人工智能为主的智算医学方向发生转变。这种新的医学范式以逼近真实的方式理解生命机理和疾病机制,并将提高疾病预测、临床诊疗和健康维护水平,使个性化决策成为可能,从而彻底改变从单个病人护理到政策制定的整个医学领域。

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不仅为现代化医学发展插上翅膀,更已成为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必要工具,加快了新药、新器械的研发,促进了多学科融合创新。未来在我国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和深化改革的趋势下,数智化也必将改变医药传统的架构,引领技术发展和产业升级。

为进一步探索、展望未来人类生命健康科学的演进方向,促进国际间医学和科学的交流共享,首届智算医学大会将于2023年9月22日-23日在北京召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北京生物信息智算中心

协办单位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生命安全研究院

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会议详情

*大会更多内容详见"药渡"公众号

地址交通

关于会议地址: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

具体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苑景路2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

关于交通路线:

北京主要交通枢纽与会场酒店的距离和时间,可参考上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