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织密空气安全网,美兆环境打造国内一流医疗环境空气净化服务商

时间:2021-12-23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颁布实施,医疗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已经逐步上升到国家战略地位,“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健康服务。在经济发展新常态形势下,打造更加美好的医疗空间,不仅是全体医疗行业协同发展的共同宗旨和目标责任,更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共同呼唤和热切期盼。

经历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医院洁净工程行业涌现出了一批优质的医疗特殊空间空气净化企业。其中,国内知名医疗净化代表企业美兆环境,专业致力于医疗环境空气净化设计、咨询、施工、运营一体化交钥匙工程一站式服务,尤其为三甲医院等易感空间提供持续健康智能安全低碳的空气净化治理解决方案,在多项核心空气净化技术的加持下,受到了合作客户的高度好评和极大认可。

后勤问题凸显,美兆环境专业空气净化服务来解忧

医院洁净领域作为同等领域中空气质量最高标准,其涵盖医院科室强制性标准规范就有20余项,涉及室内环境、手术室改造、院感控制、消毒卫生流程等各个环节。如何保障医院等易感空间的空气安全?目前常规的做法是依靠医院后勤力量自行处理。但由于受技术力量、人员队伍、体制机制以及管理水平等诸多因素影响,导致大部分医院普遍存在后勤队伍运营管理体系不专业、 成本费用管控不清晰、运营维护过程不透明等问题弊端,在特殊医疗空间领域,更是难以保证空气质量的符合标准,给医患安全造成潜在威胁。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大数据、信息化等现代化手段越发成熟,全社会分工协作日趋精细和明确,而分工协作的专业化、现代化程度已经成为衡量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从医疗空间空气质量管理领域来看,舍弃旧有的以医疗机构内部管理为主导,数字化程度不高、管控效率低下且易造成危害的粗放式空气质量管理模式,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组建专业的空气质量管理团队,建立和完善现代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医疗空间空气质量管理体系,已经成为医疗系统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美兆环境深耕医院空气品质管理领域二十年,通过高标准的洁净室系统设计、施工、配套软、硬件的应用及托管运营实施,建立起一套从源头设计到现场运营的完整体系,以专家加管家的服务模式,提供一站式空气质量安全管理服务。

美兆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与联动系统于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美兆环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的同时,也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差异化的高附加值服务。依托公司独有并自主研发的空气质量​监测​及运营管理平台,在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基础上,推出“托管”、“投资+运营”两大商务模式,持续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而不断努力。

“物联网+大数据”,美兆环境独家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美兆环境通过打造独有的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管理系统,有着同类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公司拥有行业内首家自主研发且基于物联网的空气调节及治理技术系统,实现了空气指标可视、远程监测、联动控制、智能管理、异常预警等功能。

强大的研发实力铸就了美兆环境在行业内的突出地位,其拥有洁净行业净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行业顶级资质。目前,美兆环境拥有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软件著作权17项等。

企业标准开拓者,引领行业发展新未来

成立于2002年的深圳市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现代化医疗净化专项工程以及高品质空气托管运营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技术方案已在福建省儿童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兰州重离子肿瘤医院等地成功实施。目前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于国内上千家医院及大型综合场所,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任。

与此同时,美兆环境还相继联合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科院理化所、北京邮电大学等多家国内高等学府联合成立室内环境研究院,在化学污染物控制、生物污染控制、暖通空调研究及智能物联研究四大领域展开深度研发合作。

更令同行业瞩目的是,美兆环境发现并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机会;第一个提出并实现了空气环境的实时监测与联动控制;第一个发明并应用了同时基于 LoRa与NB-lot通讯制式的智能物联网关的​联接​控制技术;第一个开创室内空气环境运营商业模式并成功落地。

初心不改,使命依旧。凭着过硬的实力专业的服务品质,美兆环境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美兆环境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技术创新,在提供优质环境空气安全服务的基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医院等公共建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