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IAM全面守护健康呼吸,连年入选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实力狂飙

时间:2023-02-08 12: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IAM国际高端空净品牌中的实力派

在消费市场日益成熟的今天,一个成功的品牌离不开优质的产品,更需要明确的品牌价值观作为引导,立足本领域,努力突破发展,成为实力代表。IAM作为国际高端空净品牌,多年深耕本领域,目前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成为市场认可,拥有良好业界口碑的实力派。

IAM的硬核实力,可以通过连续稳坐国际高端空净十大品牌榜窥见一斑,首先,从消费成绩来看,高端市场中,IAM 空气净化器在去年双十一获得了天猫高端空净产品销售额第一的排名。其次,从业界口碑来看,IAM在2019年、2020年、2021年连续3届中国品牌日获评空气净化器品牌强度第1名。

一个品牌所获得的荣誉,也能侧面说明品牌和产品的价值含量——IAM从2018年至2021年连续4年入选中国空气净化产品界奥斯卡“南山奖”,并且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当代好设计奖、艾普兰金口碑奖等国际奖项,在产品设计及产品创新方面均获得了最具权威的认可。

IAM高端空净产品,引领新一代健康消费

随着互联网发展起来的新一代消费者,非常重视品牌含金量以及产品的科技实力和使用感受,这一代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品质也有更高层次的需要,IAM可以说是切准了高端空净市场的脉搏,其核心产品M8自上市以来,就成为高端消费市场的当红产品,其核心科技更是引领了新一代的健康消费趋势,以最优质的使用体验,赢得消费者的全面口碑,也为空净行业竖起新标杆。

M8拥有全面净化的科技实力,全新升级的“炭魔方”技术,以专利的蜂窝结构为高性能载体,高几何比表面积配合物理吸附,能同时处理甲醛、氨气、甲苯、苯、二甲苯、二氧化硫、TVOC等10余种装修污染。

甲醛是近几年家居净化的重点,IAM拥有远超市面一般产品的超大甲醛吸附量,甲醛CCM值超过20010mg,约超国家F1标准66倍,使用寿命长达3年,持久除醛保障居家呼吸安全。

此外,M8还使用了H12型HEPA高效滤网与8重UV除菌技术,并采取双面进风设计双倍增加净化效率,可以有效去除室内常见的病毒、细菌、过敏原等污染物;通过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针对「空气中病毒气溶胶净化效果」进行检测,H1N1病毒净化率达99.99%。

智慧家居成趋势,IAM硬核科技守护健康

作为一个专注智慧电器领域的轻奢家电品牌,IAM自创立起,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的生活电器。在后疫情时代中,大众对家居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家居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智慧程度也非常重视,IAM一直坚守“Differernt · Best ·Changing the world”的品牌理念,这在IAM的产品中都能体验到。IAM立足国际视野,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先导,坚持创新,稳定品质,不断营造智慧健康生活。

对于IAM的科技创新实力,就连国家权威媒体都集体点赞,获得央视、新华社、各大地方卫视 人民日报、环球日报、 国际商报等媒体的高度认可!

科技日新月异,智慧家居系统是未来生活的趋势,我们不难想象,像IAM这样的高端空净实力品牌会引领行业,带动更多人关注家居健康,关注智慧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