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3空气能行业领军名单出炉,中广欧特斯11年蝉联领跑

时间:2023-08-07 10: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31日至8月2日,2023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十二届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召开。该会是中国热泵行业的殿堂级会议,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承办。

本届热泵行业年会主题为“零碳未来 热泵雄心”。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专家、行业领先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深度探讨国内外热泵产业发展现状、技术趋势和政策标准等,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连斩获多项重磅荣誉。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因创新技术、综合实力等荣获2023年中国热泵行业节能减排贡献奖之“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热泵工农业烘干优秀品牌”;由集团热泵研发部总监蒋建军牵头撰写的《空气源变频热泵(冷水)机组闪蒸系统控制研究》获2023中国热泵行业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中广电器集团的多家合作经销商企业,也获得行业优秀工程商、经销商等荣誉。

其中,“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被誉为空气源热泵行业“奥斯卡”奖。今年是中广欧特斯第十一次蝉联“行业领军品牌”荣誉,殊为不易。

峰会期间,中广电器集团董事长朱建军应邀作《以热泵,致未来》主题讲话。他结合企业与热泵产业的成长史,分享了中广的系列破局部署与经验探索,研判未来10年将是中国热泵行业发展的黄金期,未来3年将是热泵行业的窗口期,并呼吁所有同行携手维护好这个来之不易的发展关键期!

朱建军深入分析道,热泵热水器时代到热泵采暖时代再到如今的双碳发展时代,结合国家顶层设计的意志与发展行情,草根起家的民营企业更应踩准发展趋势、清晰定位自身,拓展赛道以实现弯道超车。他尤其指出,品质和服务是破局的重中之重。

他坦诚道,中广坚持实行五维重塑(品牌、品质、渠道、团队、服务),累计投入6亿元展开了一系列的赛道拓展布局,通过三年沉淀,今年上半年中广收获了销售营收68%的同比增长,下半年有望实现70%以上的同比增长!

朱建军还透露,中广今年全面推进热泵+全球战略,按计划推进海外驻点的开设布局,满足海外市场的驻地服务需求。

荣誉是肯定,是责任,更是鞭策。2023年,中广电器集团公司将全力推进热泵+全球战略,将品牌做到“极致”、把服务提升到“极致”、把品牌塑造到“极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