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助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22-10-28 16: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设立了71个展台,在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当下,本届进博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压力很大。

如何确保进博会“办展”和“防疫”两不误?

近期,国内新冠病毒出现多地散发的情况,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也在持续蔓延,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第五届进博会受到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但是,进博会展区分布广,人员流动频繁,展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严峻挑战。如何保障进博会期间“办展”和“防疫”两不误?

为了确保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会同相关部门制定进博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定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而且,为了保障主会场的空气质量,防止交叉感染,在此次进博会举办的2~3个月之前,雷神科技就派出了专业的技术人员组成专门的技术保障小组,协助会展相关负责人根据场地大小、具体覆盖面积等进行设计安排,在展馆的各个重要场所与主要通道处,设置了相应数量的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助力进博会场馆内的疫情防控。

服务保障进博会,雷神科技有经验!

关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又不影响展会举办,在上一届进博会期间,雷神等离子科技就已经交出过一份完美的答卷了。

在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期间,主会场的防疫保障工作,就是在会展相关负责人与雷神科技的技术团队紧密配合下,凭借雷神过硬的技术实力,根据场馆内空气质量实时调整消杀力度,这种实时动态消毒,不仅确保了空气质量安全,而且实现了第四届进博会期间疫情“零感染”,雷神等离子消毒机智能系统也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今年,全球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为了做好会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进博会期间的空气质量安全,凭借优异的消杀效果,雷神等离子科技将再次亮相进口博览会,为进博会全方位保驾护航,助力上海进博会“越办越好”。

雷神APJD等离子消毒技术,让病毒无处可逃

雷神等离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由多位海归博士专家团队创立,拥有先进的研究设备和实验室,陆续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且推出了我国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目前已经有多款雷神APJD等离子空气消毒设备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15秒杀灭病毒实验、新冠病毒灭活实验、冠状病毒灭活实验等7项科研实验,25项CMA检测,产品符合国家卫健委发布的WST648空气消毒通用卫生要求,广泛应用于客运中心、学校、医院、地铁、机场、银行、办公、会议室、家庭、电影院等场所。

目前,雷神集合电子工程、航天材料、AI智能、生物技术等多学科高层次人才团队历经15年的持续联合研发,累计投入3.5 亿元,成功把 PULSED PLASMA THRUSTER 技术,运用于空气等离子喷射消毒,研制出了大气低温等离子喷射消毒技术APJD(Atmosphere Plasma Jet Disinfection)。

不同于传统的空气消毒机,雷神APJD等离子空气消毒机采用流场、等离子体放电结构等先进技术设计,雷神等离子发生器可以在较低的工作电压下,把空气中的氧原子和水分子电离,发生器电场区的等离子密度可达1016 每立方米,平均电子能量达0.31EV(电子伏特),高密度的粒子群(带电粒子和亚稳态粒子等)与电子通过布朗运动(BROWNIAN MOTION)与风力驱动,最大可以在200平米(600 立方米的空间)形成高密度的等离子体流场,直接杀灭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快速阻断病原体的传播途径。

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雷神等离子消毒技术就为展会的防疫工作做出过突出贡献,本次进博会期间,为强化场馆内的防疫工作,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还将被安装在各个重要场所与主要通道,雷神APJD技术加上物联网技术,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消毒系统,全新高科技可以有效地避免病毒通过空气传播事件发生。

为了进口博览会顺利召开,国家倾注了巨大的心血,雷神等离子科技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将会以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到进博会的防疫服务当中去,努力做好场馆的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