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便秘界的“智多星”龙牡牌便通胶囊,为你消除习惯性便秘之苦

时间:2021-12-22 15: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习惯性便秘可谓是“群众基础”广泛,男女老少都吃过习惯性便秘的苦,大家治疗习惯性便秘时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方法五花八门。但是呢,有些方法不但治不好习惯性便秘,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说,还会给身体增加负担。

很多患者治疗习惯性便秘时会在饮食上下功夫,但是没能掌握要领,于是偏离了正确轨道。有患者认为如果自己吃的少,那么排便也会减少,是不是就不会便秘了?答案是NO!食物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排便,若是摄入过少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会导致肠道内粪渣缺少,肠道蠕动会逐渐变慢而引起便秘。另外,吃得少还会影响身体的正常代谢。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多喝水,多吃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另外,选择合适的药物也会有助于解决习惯性便秘。龙牡牌便通胶囊以治疗习惯性便秘见长,其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健脾益肾,润肠通便。市面上的一些便秘药存在起效慢、易腹泻的情况,龙牡牌便通胶囊则具有快速通便、通而不泻的特点,深受患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龙牡牌便通胶囊是中药配方产品,不含刺激性药物,深受患者信赖。龙牡牌便通胶囊以麸炒白术、肉苁蓉、当归、桑葚、枳实、芦荟入药,其中麸炒白术补脾益气、燥湿利水,肉苁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当归养血活血、润肠通便,桑葚滋阴补血、补肝益肾,枳实破气消积、化痰散痞,芦荟清肝泻火、润肠通便,诸药合用,兼具结肠推进、软化大便及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三重作用,帮助患者有效缓解排便费力、腹胀,增强肠动力,促进排便。

作为便秘界的“智多星”,龙牡牌便通胶囊上市20余年,2020年排名中国城市社区便秘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名,城市公立医院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二名,已为万千患者解决了习惯性便秘的烦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