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吃什么调理肠道改善便秘?养出有益菌才行哦

时间:2022-04-06 15: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这应该是很多打工人的日常。长期久坐不仅容易肥胖,缺乏运动,还会导致肠道蠕动功能减退,容易引发便秘问题。那便秘了该怎么办呢?吃什么调理肠道改善便秘呢?便秘问题反复,究其根本还是肠道菌群失调,有害菌占上风,有益菌较少导致的。所以解决便秘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养菌”,调理肠道菌群平衡。

如何调理肠道?

肠道出现便秘问题时,吃什么调理肠道改善便秘呢?比较常用的方式是补充益生菌,或是嚼一嚼乳酸菌素片。

先来说说,补充益生菌。这就很像给肠道请了“外援兵”,本以为是“药到病除”。殊不知,这个“外援”讲究不少:需要低温保存,冲泡的温度过高(超过45°),益生菌就会失去活性。且在到达肠道之前,益生菌还得经过胃酸、胆汁等消化液的考验,最终能活着到达肠道定植的益生菌更是少之又少。

乳酸菌素片,让有益菌越养越多

不同于外补充益生菌这种方式,乳酸菌素片作为一款更为稳定的后生元微生态制剂产品,核心成分乳酸菌素进入肠道后能选择性杀死有害菌,促进有益菌不断地生长繁殖,让肠道从内部源源不断地养出适合自己的有益菌,有益菌队伍壮大并占据优势地位,恢复好肠道菌群平衡,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

在肠道健康领域,乳酸菌素片的有效性和安全性都是受到专家认可的。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微生态学教研室李华军副教授在中国肠道大会上就曾表示过,乳酸菌素片主要在肠道发挥作用,很适合人们用来调理肠道。

乳酸菌素片也方便日常携带,比如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可常温保存,小小一盒,出门放包里不占位置。采用鲜牛奶发酵制成的,安全放心,酸甜口感,深受大众喜爱。

除此之外日常生活中我们还能通过多运动,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等方式,去改善便秘让排便更轻松。当然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每天嚼一嚼乳酸菌素片,养出更多肠道有益菌,告别“吃什么调理肠道改善便秘”这类问题的困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