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德植发徐霞博士“被合作”,探访真相:坚持医者本心至今未开分院

时间:2021-12-16 15:15 来源:凤凰网
字号:

近期有不少发友反应,在各地看到有打着中德植发加盟医院幌子进行宣传的植发机构,甚至还凭空捏造与徐霞博士的“合作关系”,发友们冲着中德植发和徐霞博士的金字招牌去做了植发,结果纷纷发现被骗,植发失败的同时,还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对此,记者咨询了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该院负责人表示:中德植发从未授权过任何医院加盟,截止2021年12月,并未在其他地区开设分院,如果有消费者遭遇虚假宣传被骗,建议尽早到市场管理部门进行投诉,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中德植发也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使用中德植发名义或者徐霞博士形象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

中德植发是植发行业的元老级植发品牌,纵观国内诸多连锁植发医院,纷纷崛起大把捞金,近年来的中德植发反倒沉迷于学术研究,迟迟不见开设分院,其中有哪些原因呢?!带着疑惑,记者见到了正在设计植发技术新课题的中德植发院长徐霞博士,就大众最关心的几个问题采访了徐霞博士。

记者提问:现在连锁植发机构遍地开花,中德植发为什么一直没有开设分院呢?

徐霞博士:其实,这是我的原因。我没敢到处开分院,是因为我始终觉得中德植发要做手术,就一定要保证每一例手术的成功。开分院这个事情,对我来说首先精力牵扯的太多,我目前是把重点放在临床上,而开分院会一定程度上需要把注意力放在运作上和经营上,我觉得作为一个医生来说,如果精力太分散,就会对自己的患者缺乏关注,这是不可取的。

记者提问:据我所知中德植发给行业培养了很多人才,如果开分院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中德植发有天然优势?

徐霞博士:当然,中德在专业人才培育方面也是最厉害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本身具有中国医师协会唯一指定的全国毛发移植技术培训基地,在给全行业做人才培养。因此,开分院的专业人才我们不缺。大家应该都知道,优秀的精英团队,如果长期在一起配合手术,就会配合的越来越炉火纯青,如果把这个团队全拆散开了,分散在各地,组建新的团队的,那么他们的磨合也是需要时间,很可能对患者有一点点不公平。

记者提问:条件成熟的话,以后会考虑开分院吗?

徐霞博士:即便是有一天要开分院,我们也只会在有足够的精英医护团队能成熟的服务患者时,才会考虑开分院。20多年来中德植发没有开分院,这是我们的遗憾,也给很多外地的朋友造成了很多不便,这里我确实是很抱歉的。未来,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开设分院的提议。

记者提问:据发友们说在中德植发做植发项目是0失败的,有很多外地的发友也都愿意排号等着到中德植发做手术,您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徐霞博士: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引以为荣的就是20多年来对每一台手术都做到了尽善尽美,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讲,中德植发对每一位患者都是100%负责任的。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这些年可能没挣成钱,但是我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对得起每个患者的信任。当然,随着未来的发展,中德植发可能也要满足很多朋友的要求,逐渐地拓展,但是我们不会打破自己的理念,会始终以保证每一例手术的成功为前提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植发行业崛起,“IPO”、“营销费用占收入一半”、“市值”等与部分植发品牌绑定的热门标签无不充斥着资本的味道,而中德植发却始终与“学术”、“科研”、“技术创新”、“植发失败修复”等冷门专业词汇牢牢站在一起,似乎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却让脱发者和从业者更安心。浮躁时代,当所有人奔向热钱的时刻,总需要有徐霞博士这样的人成为逆行者,坚守医者本心,才能为中国植发行业的前行积蓄源源不断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