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广州贞韩植发 贞韩植发靠谱吗?

时间:2023-06-28 14: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贞韩集团成立于2011年,经多年发展如今已成为集毛发移植技术研究、科技健发、医疗产品设备研发于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获得广西毛发协会会长单位殊荣,成立了广西毛发研究院,在广西南宁/广州/柳州/桂林/玉林等五大重点城市实现五城六院规模。贞韩“FUE-NS不剃发植发”和“NT不包扎植发”技术可以做到不剃发、不剪短、不开刀、无缝合、不包扎、不伤害脑后神经,短短几小时,就能种上一头浓密的头发。自建院以来,贞韩组建了一支技术强、经验丰富的毛发专家队伍,累计服务发友超过20万人次,植发安全0事故。广西成立较早的专科植发医院,也是规模很大的。

750389d705be4e4ad1b07bae9255ea3.jpg

特色项目一:NT不包扎技术

术后后枕部无需包扎纱布,避免术后出行尴尬以及第二天换药等问题。

特色项目二:FUE-NS半剃发技术

种植区域不剃发,后枕部阶梯式剃一小部分

特色项目三:FUE-NS不剃发技术

提取区域种植区域都不剃发

特色项目四:长发取种

直接提取长发种植

广州贞韩植发是一家集公益型、专家型、技术型、防治型、服务型头皮管理连锁机构。 核心项目医学植发、隐形增发、全息养发三大毛发管理体系,开业至今已有12年之久,拥有一批技术强、经验丰富的植发专家队伍,20000多例成功植发案例。广州贞韩植发在防脱理疗和术后护发方面的人气也非常高。

广州贞韩植发在医师团队方面非常厉害,专注毛发移植领域二十年的医师,对于各类毛发问题都能解决,同时审美也非常时尚。广州贞韩植发采用神经阻断麻醉,注射层次更浅,取发时用的是即插即种的方式,大大的提升了植发发速度,同时损伤也小,术后无需包扎就可以回家,因此许多来这里做植发的都是口口相传来的。

1000.png

广州贞韩植发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06号维多利酒店11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