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熙朵植发连锁正式在承德开业,成为承德植发行业开拓者

时间:2023-06-26 09: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承德熙朵将于3月27日盛大开业,届时植发行业专家、美业精英及数十位主流媒体代表将共同见证熙朵植发的又一高光时刻。熙朵落户承德,将填补承德市植发行业的空缺。

vbox100174_2V4A3719_090656.jpg

承德熙朵作为熙朵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将秉承熙朵集团运营策略,延续熙朵集团“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手术理念,在植发道路上华丽启程,开创未来。

熙朵集团作为明星政要御用的植发机构,一直围绕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核心原则,始终坚持“精于发、植于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植发蓝海,领先共赢,建立熙朵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多年来熙朵一直用技术创新给行业带来惊喜,推动植发行业不断前行,始终坚持在技术上深耕细作,独创SFUE巨量无痕提取技术、AHT艺术种植技术、DHT加密种植等6大核心植发技术;拥有艺术植发、高艺术胡须、艺术鬓角及艺术植眉等七大金牌植发项目。

vbox100174_2V4A4033_100746.jpg

一直引领着植发技术的更新迭代,熙朵作为高端植发连锁品牌的代表,一直是行业风向标。可以用9F【first】来概括。

1F:第一家将不开刀植发技术引入国内的,即一代fue技术。

2F:第一家将电动毛囊提取技术引入国内的,即二代FUE技术(不开刀技术)。使国内真正的结束了FUT的技术时代,也就是历史性的结束了开刀植发的时代。这在中国植发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3F:第一家开展巨量FUE 提取技术的医院。

4F:第一家主张和推崇预防、移植和养护联合治疗理念的专业化的医院

5F :是首家研发出完全不剃发技术的医院

6F:首家将毛发移植深度聚焦的企业,企业定位高端品牌,品质医疗

7F:首次提出艺术植发的理念,创建颜面部毛发移植术式。这在行业引起了很大轰动。

8F: 行业内首家创建植发标准化质控体系的医院。包括 :医生分级管理及考核培训,分离师和种植师的分级、考核培训,及诊疗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都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9F:行业内首次创建熙朵医生集团、熙朵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提出并落实熙朵医疗人才的孵化计划,建设植发人才孵化基地的机构,这也是也医疗连锁的核心关键所在。

此次承德熙朵的启动,必将不负众望,在这座即古老又焕发生机的城市中砥砺前行、开创承德熙朵崭新的未来,为熙朵集团全国植发蓝海战略谱写未来的新华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