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磅策植发机器人首次亮相深圳“互联网医疗”湾区高峰论坛

时间:2023-06-19 22: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下有为,阔境无域”2023第二届“互联网医疗”湾区高峰论坛暨健康160第六届医生影响力年度盛典于6月17-18日在广东深圳盛大启幕,吸引众多行业同道参会交流。作为健康160战略合作伙伴以及科技焕新毛发的领军品牌,磅策医疗携Hairo®植发机器人为首的全系毛发产品闪耀亮相,向各位行业专家及同道分享了植发机器人最新前沿动态及技术成果!

数智化·云生态

(大会启幕图片)

本次峰会以“数智化、云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广东省医学会、深圳市卫生健康信息协会支持,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深圳大学医学院管理研究院、健康160主办,设有数字健康城市论坛、院长论坛、公立医美论坛等多个论坛,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对话、互联网医院运营分享等形式,汇集了百名全国知名公立、民营医院院长,以及近千名一线医生、专家共同出席,聚焦大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医疗、精准医疗、智慧医院建设和健康管理产业的最新技术,分享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应用,探讨新常态下互联网医疗的新机遇。旨在共同探索医疗健康数字城市运营经验。

本次大会受到了广大医疗领域专家、从业者的关注,汇集了众多国内为知名医疗界的领军人物的出席,共同就互联网医疗的现状环境及未来发展展开讨论。大会中“互联网医疗平台助力医生集团与皮肤医美专科发展”篇章中,更是汇聚了国内一众顶尖医美皮肤科医院和知名机构专家。

共商讨·领未来

本次大会磅策医疗携新一代植发机器人全新亮相,展会期间磅策展台吸引了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廉翠红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陈宏翔副院长、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皮肤科邹先彪主任以及深圳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张江林主任等众多医生、专家同僚驻足讨论,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多位专家就磅策医疗新一代Hairo®植发机器人在实际植发手术中辅助医生智能取发的效果表示了高度认可。

磅策医疗创始人兼CEO张兆东先生在大会上精彩分享

在论坛上,磅策医疗创始人兼CEO张兆东先生为专家、来宾们进行了《机器人技术在毛发领域的应用和发展》的专题演讲,分享了机器人和医疗机器人相关的内容,以及植发机器人目前的发展现状和磅策植发机器人的未来规划,引起了在场嘉宾的热烈讨论。

重庆卫健委领导及数位医院负责人到访展台

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一行到访磅策展会

新发展·最前沿

毛发移植手术是一项高技术门槛、高体力要求的医疗技术,对医生的专业技能和手术操作精准度要求非常高,磅策致力于全产业链的布局,聚焦于为消费者提供科学高效的毛发管理方案,因此引入植发手术机器人技术,对提高手术的精确度和安全性、降低医生疲劳度,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实现手术标准化、规范化、稳定手术质量;完成重复性劳动,缩短学习曲线,释放医生价值;改善患者手术体验;适应中国医生操作习惯,使用流程简便;提高机构规模化业务复制能力。

磅策Hairo®植发机器人通过立体视觉定位技术识别毛发、然后通过算法规划控制机械臂完成毛囊提取手术,集成有机器人力保护以及患者移动跟踪功能,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在未来,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还将进一步拓展.为更多需要手术治疗的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有效的治疗手段。

关于磅策医疗

简称磅策(寓意: 气势磅,金石之策),是哈工大机器人体系里孵化的专注医疗机器

人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聚焦软组织经皮介入实时影像导航,应用于医美、肿瘤等经皮穿刺领域,如胸腹盆腔的肿瘤介入活检、消融、粒子植入,神经阻滞麻醉导航,产品管线覆盖严肃医疗和消费医疗领域。团队拥有10+年产业化机器人开发经验,软组织介入导航技术和落地进度国内领先,从AI影像到机器人控制有深厚的研发基础。

于2021年1月完成天使轮融资,2022年9月完成A轮融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