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安装科私智能家居的前后,我们的生活有多大变化

时间:2021-11-12 17: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智能家居普及的今天,还在为是否打造一套智能生活而纠结吗?智能家居安装后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吗?我们不妨来看看!

7:00起床

普通家居:晚上熬夜睡得晚,早起闹钟响起顺手关闭,心想再睡五分钟就起,结果一睁眼怎么两个小时过去了!

早起房间还黑着,摸索着按到灯光开关,突然亮起的灯光使你难以适应。

科私智能家居:背景音乐系统响起舒缓的乐曲,乐声由小至大将你从睡梦中唤醒。智能窗帘缓缓拉开,智能灯光逐渐亮起,卫生间的魔镜已为你准备好今日天气、新闻资讯。

8:00出门

普通家居:起晚急着出门,从记忆里搜寻昨晚将钥匙放到了哪里,好不容易找到了钥匙出了门,在路上又开始怀疑我有没有关好门、我有没有关闭燃气、我有没有关玄关的灯,突然下起了雨又要担心我有没有关窗......在各种担心下开始一天的工作。

科私智能家居:关闭房门安心上班,自动开启智能安防系统,关闭所有不需要运行的设备,烟雾报警器、浸水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等随时待命,智能摄像头实时监控保障你的小家安全。

14:00工作

普通家居:工作之余想了解家里的情况,如,老人、孩子情况怎么样。宠物在干嘛,有没有乖乖待在家。早上房门有没有关紧,会不会有人进去。燃气有没有关闭,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只能通过手机视频通话,对方还可能无法及时接上。家中一切无法知晓。

科私智能家居:离家后已自动开启智能安防系统,燃气泄漏、火灾、外人闯入、漏水等小家情况都可以第一时间推送到手机APP中。通过远程监控查看家中老人、小孩在家中情况。突然下雨也无需担心,风雨传感器会将窗户关闭。

18:00回家

普通家居:站在家门口在口袋、包包里翻找钥匙,不停思考是在车里、公司或是......开了家门,在黑暗中摸索着打开客厅灯,翻找空调遥控器,疲惫的坐在沙发上回想这些许糟糕的一天。

科私智能家居:下班顺手打开回家模式,窗帘自动拉开通风,空调自动运行调节到你想要的温度,可通过指纹、密码、刷卡、机械钥匙、APP多种方式开锁。打开房门,玄关的感应灯自动亮起,客厅灯光逐渐打开,电视开始播放,家中温度适宜,只需美美的坐在沙发上稍缓疲惫。

21:00娱乐

普通家居:躺在床上手机玩够了想看个电影,还需要下床去打开设备,关闭灯光。

科私智能家居:只需告诉小科我要看电影,窗帘就会自动拉上,灯光自动变暗,影音设备自动打开。

23:00睡眠

普通家庭:躺在床上才想起还有灯没有关,强忍睡意去关灯,返回床上又变清醒。

科私智能家居:发出一声指令即可,我要睡觉了,家中所有灯光自动关闭。

3:00起夜

普通家庭:摸黑起床,在黑暗中摸索灯光开关,刺眼的灯光驱赶走了你的睡意。

科私智能家居:从坐起下床到去卫生间,一路上柔和的感应灯会自动亮起,没有找寻开关的困扰,返回接着做美美的梦。

每天还在担心不是在找钥匙就是在找钥匙的路上吗?还在为出门后不停回想自己有没有关灯、关燃气、关......在苦恼吗?安装一套科私智能家居吧,让我们为你打造一套智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