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时间:2023-09-21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医药行业净化工程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净化领域的企业之一。企业现有员工百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比95%以上。

公司始终秉承“用户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这一经营理念,专注于医药、医疗、实验室净化工程的设计、咨询、施工、验证,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企业于2003年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成为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会员单位,2013年荣获中国安装行业优秀企业,截止至2019年获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业管道安装(GC2)资质,2020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在工程安装创新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丽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发展理念及规划。二十多年来,公司与国内众多上市公司、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成为了洁净行业的标杆企业,先后承接了生物制药、无菌制剂、疫苗、固体制剂、原料药、实验室等近千个净化工程项目,工程安装质量及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着力于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专业技术队伍,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努力成长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企业,并希望能带动医药企业生产环境迈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企业以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为已任,高效实施生产环境,降低医药行业的制造成本,不断完善并有序前置服务,成为一家真正技术服务型的行业标杆企业。同时,公司建立企业标准,不仅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有保障的技术服务,也为员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创新的平台。

未来,企业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致力以专业的服务、精细的管理、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质量、高效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低成本、低能耗、高效率、现代化的洁净生产环境。

最终,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沈阳天马医药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丽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