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龙侨华智能家居携新品重磅亮相2021深圳安博会

时间:2021-12-29 19: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29日,中国国际社会安全博览会 (简称:CPSE 安博会)已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展会展示空间共计110,000平方米,汇聚了1200多家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安防品牌。龙侨华作为全球知名的IOT整体解决方案及终端设备提供商,专注安防级智能家居领域多年,也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较早融入安防属性的探索者,龙侨华深耕智能领域41年,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通过对行业趋势及消费场景的深入洞察,以及新技术应用的深刻理解,现已经搭建起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语音控制、智能门窗、智能影音、暖通环境、能源管理、智能家电等八大智能系统,让生活场景智慧化的同时更加安全放心。

本次展会,龙侨华打造沉浸式的全场景体验空间,身临其境的向参会者展示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酒店等板块的系统方案,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场景瞬间切换,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战略生态为品牌展台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除了系统性解决方案,龙侨华还向观众推出了全新V5智慧控制面板。V5控制面板是由龙侨华IF国际获奖设计团队操刀,集合苹果级铝材的ALL Metal质感, CNC整体精雕工艺,和出口级品质标准为一体的个性化组合型控制面板。面板采用极简化设计风格,融合人工体学与材料学,可组合可拆分优雅灵动,实现了颜值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截止展会结束,龙侨华已接洽近千组全国各地客商,并开展商务合作洽谈。相信随着全国经销商落地开花,更多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项目落成,智慧中国的梦想将在每一个智慧家庭生根发芽,龙侨华构建万物互联的品牌愿景也将早日实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