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德植发徐霞博士解读植发失败原因 三大因素决定植发手术结果

时间:2021-11-02 1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植发失败始终是植发行业绕不开的话题,如何界定植发失败?如何保障植发成功?这两个问题是始终萦绕在植发失败者心头的两个核心问题。

首先,植发失败是一个主观性较强的概念,普遍来看,医生和植发者对于植发失败的概念理解存在一定差异。一般来说,除了比较明显的植发失败,比如种植区毛囊都死掉或者成活率较低的案例以外,大部分植发者认为的“失败”,例如种植区簇状生长、种植区东倒西歪、毛发生长不自然等情况,很难被界定为植发失败,对于这个问题,专家是怎么看待的呢?!

中国首席毛发移植专家、北京毛发移植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毛发移植技术培训基地主任、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院长徐霞博士徐霞博士在谈到国内植发失败时表示,植发是以植发者种植区的美观度为前提,如果只谈成活率不谈美观度,那不算是植发成功。

徐霞博士认为,造成植发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是国内植发机构良莠不齐,不少机构为了“拉客”,大肆创造虚假技术名称,给落后植发技术涂脂抹粉后,伪装成新技术欺骗消费者。再有黑医生粉墨登场,以脱发者的头顶做试验田,给植发者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浪费毛囊资源,消耗植发者时间和金钱。最后是术后护理不到位,导致植发效果不理想。

做植发并非一场对赌,而是要有十足的把握。在植发前,慎重的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规避掉了大多数的植发失败风险。例如,像中德植发这样的正规医院的手术室有严格的要求,能给植发者一个安全的手术环境,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会根据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准确判断并采取健康长寿的毛囊,避免采用有退化风险或正在退化的毛囊,同时最大限度避免对毛囊造成损伤,充分利用毛囊,从而不会出现浪费毛囊的情况。而不正规的植发机构,其核心目的是为了捞快钱,为了降低成本,不会在设备、环境、操作医生上投入大量资金,对脱发患者的各项需求都是能省则省,成功率可想而知。

除了植发医院是否正规是植发手术成功率的一个重要保障,最关键的还在于医生的技术问题。中德植发的手术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在徐霞博士带领下,不断攻克难题,创新植发技术,已经形成成熟完善的植发医疗团队标准操作流程,让每一位植发者都能享受到最安全、有效的医护团队服务。专业的医生和技术的完美配合,才能让每一台植发手术都100%安全,才能让植发手术避免失败。

另外,术后保养不到位也是植发失败的一大问题。手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生活习惯问题也会影响植发的最终效果。一般来说,医生在术后都会给植发者讲解术后注意事项,然而不可避免有些植发者在术后洗护环节,因为操作不当,可能会损伤到还没长好的毛囊,造成植发效果不理想、或者毛囊损伤等。针对这个问题,中德植发的毛发养护中心,为植发者提供专业的养护服务,让植发者没有后顾之忧。

总体来说,植发是个体性差异比较大的项目,我们每个人的毛囊条件、脱发情况、植发预期都有差异,需要针对每个个体的差异化进行定制植发方案,而不是看到广告里的效果好,就照搬某种技术或参照其他人种植单位来做,不同脱发问题采用同一种解决方案,未必能取得同样的效果。即便可能从技术层面来说是成功的,但实际种植后的效果未必能让人满意,甚至会出现植了不如不植的情况。

但是,我们也需要知道,植发手术并非魔术,如果是大面积脱发或者毛囊生命力较弱的情况,期望做完植发后能达到原生发100%的浓密程度,就比较难实现。如果是中度脱发或者毛囊条件较为丰富,则还是能达到原生发效果的。因此,在植发手术前,最好对自己的情况有清醒的认知,保持良好心态,并且到正规植发机构多与医生沟通,才能真正避免植发失败的情况发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