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拒绝“抗老”焦虑,樱花胶原支架为美保驾护航

时间:2022-10-19 17: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全民抗衰已成大势所趋的当下,对衰老的焦虑已成为新一轮容貌焦虑的核心。

比起记忆力衰退和睡眠,也许肉眼可见的衰老更让人恐惧。事实上,从20岁开始,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就以每年1%的速度递减,衰老无法避免;因此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皱纹、松弛、毛孔粗大、斑点等衰老症状,但却很难感受到皮肤内微妙变化,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减少,皮肤组织结构紊乱,皮脂腺和汗腺功能衰退、皮肤变薄、骨容积减少等。

面部的衰老往往是最容易让人注意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问题也渐渐明显起来,往往容易被人误会“历经沧桑”之感,随着中国医疗美容行业透明度、行业规范性的逐步提升,抗衰项目的多样性也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无从下手。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填充注射,它可以很好的去除面部的皱纹,填充面部的凹陷处,让脸部变得平整、饱满圆润,还能起到让扁平的轮廓立体起来的作用,但注射填充的一大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

为解决注射填充效果持续时间,锐希生物推出的樱花胶原支架(PELNAC)应运而生。相较于传统的填充材料相比,樱花胶原支架具有令面部填充部位得以紧致和饱满的效果,将适量的樱花胶原支架(PELNAC)植入到皮肤的各个层次后,相应地注射部位组织增厚,组织功能恢复如初,营养补充效果叠加,短期内胶原直补,达到即刻自然饱满,缓解衰老症状的效果。

樱花胶原支架(PELNAC)作为新一代组织工程医学支架材料,提取自提取自日本第二代SPF猪肌腱,日本专利全球独家的70-110微米微孔控制技术,其孔径均匀/大小/空孔率,非常适合成纤维细胞增殖迁移和毛细血管的攀爬再生(约10-20微米直径),植入人体组织后,能在植入早期即刻补充自体所流失的胶原,起到胶原直补、支撑皮肤、紧致提升等的作用,更能在中后期酶解为氨基酸群为皮肤提供满分营养。通过生物定向酶切技术去除端肽,大大降低其免疫原性,植入更安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