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植物医生解锁天然茶萃抗老能量 携高山红茶精华予肌肤逆龄体验

时间:2023-10-12 17: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云南红茶甲天下,凤庆红茶甲云南。”凤庆地处云南之西澜沧江畔,这里沟壑纵横、土壤肥沃,是最适宜茶树生长的黄金产地,凤庆红茶不仅产量多,且品质好,生长于此的高山红茶以“形美、色艳、香高、味浓”而闻名世界,凤庆红茶儿茶素含量较之普通红茶更高,儿茶素是茶叶中一种重要的酚类化合物,是茶多酚发挥生物活性作用的主要物质,能有效抗氧化、抗衰老。植物医生将其运用到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的创新研发过程中,以凤庆红茶作为灵魂原料,打造高山红茶系列产品重塑肌肤年轻美态。

云南凤庆高山红茶茶园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生产能力逐渐降低,赶不上分解的速度,肌肤衰老症状接踵而至,皮肤开始出现皱纹,变得松弛干瘪、缺乏弹性,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抗老需求,植物医生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力量支持下,采用半仿生萃取技术将凤庆高山红茶中蕴含的有效物质充分提炼,凝炼出抗老功效卓越、性质温和稳定的红茶酵母精萃,它含有丰富的儿茶素,作为抗氧化界的优等生成分,儿茶素抗氧化效果是VC的100多倍,能够有效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合成、阻断自由基反应,持续抵御肌肤过氧化、充盈滋养肌底,使肌肤保持在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实现延缓肌肤老化的目的。

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紧致淡纹精华液

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紧致淡纹精华液特别添加了红茶酵母精萃,用来促生肌肤胶原、紧致抗皱、淡化细纹,使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同时还添加了视黄醇、双重活性肽等优质抗老成分,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抵御复杂的肌肤衰老问题,不仅可以增加并保护胶原、平滑表层纹,还可以巩固胶原支撑网,令肌肤饱满充盈,将满满的抗老能量注入肌肤之中,再度焕活肌肤年轻力量,而烟酰胺、泛醇等成分的加入更是起到协同增效的作用,多重成分层层沁入,由内而外唤醒每一寸肌肤的青春活力,让原本饱受岁月侵扰的肌肤立现弹润水光状态。

凤庆高山红茶鲜叶

中国作为茶的故乡,红茶的利用历史源远流长,其抗老价值硬核,不仅可以是有益身体的饮品,更可以是养颜美肤的原料,对科学护肤理念的优化升级有着非凡的意义,是护肤界不容忽视的神奇珍宝,植物医生融合传统护肤智慧和现代尖端技术‍,探索凤庆高山红茶抗老奥秘,带来促生胶原蛋白、令肌肤紧致饱满的高山红茶系列,以纯净卓越的抗老功效为万千女性送去青春活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