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医脑病专家张清针对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等精神疾病有奇效!

时间:2023-04-04 15: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诊室到病房,这样两点一线的行医之路,中医脑病专家张清已经坚持了数十年。

面对每天络绎前来问诊的病人,他总是面带微笑,目光和蔼,关切了解他们的病情,用心抚慰他们的焦虑。

9.jpg

“别担心,焦虑症不是什么大病。”

“抑郁症怕什么,坚持治疗总会逆转的。”

“目前恢复得很好,坚持下去总会有效果的!”

他总能用一句句肯定的话语,让无数脑病患者暗淡的眼神重新泛起光芒,重燃起战胜疾病的勇气。

中医脑病专家张清是春雨医生平台特邀专家邦华导医爱心专家团讲师 湖北广电心理健康节目讲师长江日报特邀精神心理专家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理事,国内知名抑郁症、焦虑症、双相情感障碍、强迫症等精神病学专家精神心理疾病源头抗复发课题主导者

在治疗脑病上,中医脑病专家张清以传统中医药学为基础,运用特色中医五神奇经平衡源头治疗体系,研制出多种脑病治疗的中药专方制剂,并在临床实践中,不断改进工艺,提高疗效,在临床的治疗上屡获良效,得到了大量患者及家属的广泛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404140409.jpg

因在脑病治疗领域经验丰富,中医脑病专家张清曾多次受邀参加各大主流媒体访谈讲座和国内外脑病学术交流研讨会,对脑病最新诊治进展和临床实际问题进行探讨。

医者精诚,张清在治疗脑病领域取得的进步与成就,离不开他那颗悬壶济世之仁心,更离不开几十年如一日深耕临床一线的精湛医术。

而张清这个名字,

也在众多脑病患者的口口相传中,

渐渐成为「中医脑病专家」的代名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