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水晶番茄美白丸双11天猫旗舰店大促销,全新包装重新定义美白传奇

时间:2021-10-29 10: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来自新加坡的美白传奇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今年5月份已于天猫开设了官方“CrystalTomato海外旗舰”店。今年9月份于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举办的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专业版上市发布会也圆满落幕,全新包装的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作为全球领先的美白品牌,推出市场10年,目前已畅销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3000多家诊所售卖,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日本等医疗诊所销量占比均在90%以上,同时也获得众多国家皮肤科医生、黄褐斑患者以及爱美人士的认可。

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以全新纯白包装重新定义美白传奇。高质量的全白外盒搭配精致烫银,低调却不失大气地闪烁着耀眼光泽,犹如白皙肌肤散发着晶钻光芒。

全新包装全面升级,采用双内码防伪技术,为安全美白保驾护航,旨在让消费者买到更安全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全新包装的水晶番茄标志为绿叶子,而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专业版则为银叶子。

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核心成分萃取自以色列一种罕见的100%天然非转基因番茄,富含高浓度无色类胡萝卜素——Crystal Tomato®类胡萝卜素,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和紫外线吸收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和亮白肤色功效。

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今年首次亮相天猫双11活动,全店任意消费满300立减30,上不封顶。凡单笔消费购买3盒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即可获得天猫豪华抽奖资格。豪华奖品包括:一等奖 一份现金8888元、二等奖 一份现金6666元、三等奖 一份3333元、四等奖 五份水晶番茄豪华大礼包(水晶番茄美白丸一盒、水晶番茄祛斑霜一支和水晶番茄防晒霜一支)和五等奖 三份水晶番茄美白丸一盒。

图片说明:水晶番茄美白丸天猫旗舰店

除此之外,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也会在其官方平台,如微博“CrystalTomato水晶番茄官方”、小红书“CrystalTomato水晶番茄官方”和公众号“CrystalTomato水晶番茄官方”上举办一系列福利大放送,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长效美白能力。

全身美白,美丽由内而外,璀璨亮白,均匀美肌,尽在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即刻前往天猫搜索“CrystalTomato海外旗舰店”,以全新包装的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美白丸开启全新的美白传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