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一年之“肌”在于春,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带来开春防晒指南

时间:2023-03-23 16: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温暖和煦的春季虽然阳光没有夏季炙热灼烤,但是其紫外线强度依旧相当强烈,而紫外线正是造成人体肌肤状态变差、加速肌肤衰老进程的重要原因。因此,只有在春季及时做好防晒才能阻隔紫外线侵袭皮肤,保持肌肤青春润泽。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的植物医生始终走在国妆科研的前沿,在基础研究、防晒体系、配方设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的亮眼成绩,更是携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推出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守护春季白皙肌肤。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

春季气温不高但紫外线照射逐渐加强,且臭氧层比较薄,95%以上UVA、UVB会肆无忌惮地穿透云层照射到娇嫩的肌肤上,出现暗沉长斑、皱纹横生、松弛下垂、肤色不均……这些严重影响颜值水平的肌肤老化问题。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采用了全新的光能稳定科技和水汗加乘技术,有着浴前SPF50+、浴后SPF36、PA++++的高倍防晒能力,不止能够持久高效防水,遇水遇汗防晒膜还能更稳固均匀。再加上由6重化学防晒剂和2重物理防晒剂共同组成的一个非常强大的6+2物化结合防护体系,可以覆盖全波段紫外线,同时抵御UVA和UVB的侵扰。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

拥有美白防晒双特证认可的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从选材和配方调制上就尽可能地降低化学成分和刺激性物质的含量,添加了多种有着护肤功效的高山植萃成分。如由白牡丹花、白百合花及白睡莲花三重精萃调配而成的三花悦白露、具有良好的美白及延缓肌肤衰老功效的高山雪莲精华、补水保湿的高山石斛精萃等。再加上依克多因、烟酰胺和抗坏血酸葡糖苷等明星护肤成分的加入,这款防晒蛋在焕白肤色、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等方面也表现不俗。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

气温不稳定、紫外线照射加强的春季为肌肤健康管理带来了不小的难题,换季时期又是皮肤问题的高发期,稍稍放松防晒工作,色斑、晒黑、泛红等等令人头疼的问题就会一连串暴露。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兼顾防晒效果和成分配方的温和性,再辅以能够美白护肤的高山植萃,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春季防晒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