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杏肌宁维C抗氧精华:狙击初老,拯救暗黄,美白抗老如此轻松!

时间:2022-12-16 18: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在很多女生都非常关注抗老护肤,其实想要有效抗老,为皮肤抗氧化是重要的基石。抗氧化护肤一方面是延缓皮肤外因老化的关键,另一方面可以有效防止皮脂氧化,去黄提亮,改善肌肤暗层等。

针对不同肤质的人来说,选择抗氧化护肤品的标准因人而异。油皮或干皮,敏感皮或健康皮,只有选到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才能少踩雷。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护肤品的成分那么多,如果每一种成分都要去深究,这其实是挺困难的。其实,只要我们认准维生素类成分就足够了。维生素ABCE这些成分在多年来已经被众多实验数据验证是有效的,并且市面上很多大牌产品也都在采用,将其作为选择评判的标准是一个简单而实用的方法!

比如在抗氧化产品中,比较热门的成分就是维C和维E。拿维C来说,它的功能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1.抗氧化:维C能中和掉紫外线对皮肤刺激所产生的自由基,从而帮助抗氧化。

2.辅助防晒:维C的抗氧化作用能为皮肤提供光保护,使用一定浓度的精纯维C相当于SPF8的紫外线防护力。

3.促进角质代谢:维C是一种比较温和的酸类,有一定的去角质帮助焕肤的作用。

4.美白:高浓度精纯维C能够干扰黑色素形成,同时维C的抗氧化作用也能帮助黑色素还原,从而起到良好的美白作用。

杏肌宁作为一家拥有20年皮肤医学经验的优质品牌,推出了一款维C抗氧精华液,配方饱含维生素C衍生物,透过稳配技术直接渗透皮肤底层,释放高浓度维生素C强效抗氧化,淡斑,力阻肌肤老化;同时配合传明酸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

在护肤过程中,保湿补水很重要,为此,杏肌宁维C抗氧精华液采用透明质酸,能有效锁住水分,防止皱纹产生,促进皮肤的水合作用。早晚取适量的杏肌宁维C抗氧精华液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切记要避免触及眼睛,长期使用可以有效达到美白抗老的效果。

抗氧化真的很重要,女生过了25岁后,皮肤衰老氧化快,特别是有的人经常化妆、长时间对着手机电脑、熬夜等等,如果不注意就会特别明显。尽早使用抗氧化产品,狙击初老,拯救暗黄,让美白抗老不再是难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