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解锁新口味 锅圈食汇X澄明七个番茄汤料重磅上市

时间:2022-11-08 17: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火锅,是中国独创的美食之一,由于现代人对饮食健康的注重,口味更清淡的番茄汤底在众多类型的锅底中脱颖而出。随着11月火锅季临近,锅圈食汇与澄明七个番茄联名推出新品,只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本次锅圈食汇与澄明七个番茄共同打造的这款番茄火锅汤料,汤料所选用的番茄都是采自新疆当地熟番茄,果肉饱满,沙瓤多汁,番茄汤料味道纯正、口感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澄明食品针对市场需求及痛点,与四川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从甜度、酸度、咸度、鲜度、色度等多个维度,统一标准,首度科学量化“7度番茄风味”,打造安全美味且品质稳定的番茄制品。

搭配它们风味加倍

由于番茄汤底是弱酸性条件,而水产品中的腥味物质——各种挥发性胺类物质是弱碱性的,因此,通过酸碱结合,涮制之后能够去除食材的腥味,让食材吃起来更鲜美,口感更为清晰。

同时,番茄火锅和肥牛卷、肥羊卷也很搭,由于肉类的脂肪稍多,肉质嫩,更易吸收番茄汤底。锅涮过的肥牛和肥羊,有着淡淡酸甜味道,咸味也不会重,吃一口满口留香!

此外,番茄火锅还很适合涮一些南瓜、冬瓜、土豆这类吸收性强的蔬菜,或者豆腐等吸水性较强的豆制品,可以锁住水分以及营养美味的番茄汤底。

除了以上这些做法,“锅圈X澄明七个番茄”联合出品的番茄汤料,还有更多让人无法拒绝的隐藏吃法!比如番茄牛肉意面、番茄火锅鸡、番茄低卡罗宋汤、菠萝咕噜肉、番茄蜜汁烤鸡翅等等。

除了番茄锅底,在锅圈食汇还有各种牛油&清汤锅可供选择,多种锅底以及丰富的食材,让消费者可以一站式的从锅圈食汇购买火锅所需。在这个冬天,让锅圈食汇陪您畅享火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