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秋冬滋补有底气 大参林参茸展掀滋补新潮流

时间:2023-09-25 18: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俗话说:“秋冬进补,来年打虎。”秋冬季是中国人滋补养生的季节,而且滋补已渐趋年轻化。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滋补文化,体验参茸滋补文化,9月23日,大参林医药集团携手众多参茸企业在广州市广州市海珠区丽影广场C区东门举办第四届参茸展销会滋补大街市,以经验分享、游戏互动、有奖问答、试饮试食等方式,传播滋补文化,并掀起一股滋补新潮流。

轻松了解滋补文化

据介绍,本次第四届参茸展销会滋补大街市分为舞台区、贵细坊、参医馆、滋补大学堂、进补奖门人共五大区域,以互动和娱乐向市民传达健康养生的滋补理念。

阿胶奶茶、玉竹沙参鸡汤、百合麦冬猪心汤、养生花茶……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贵细坊区域围满了市民,广式滋补靓汤和各色滋补糕点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大参林店员身穿国风服装让现场增添了一份传统韵味。

除了滋补饮食,现场的参医馆也受到中老年人的欢迎。现场有中医师和慢病专员为路过的市民提供健康测量服务,让市民了解自我的身体情况。

线上+线下掀起滋补潮流

现场各种寓教于乐的互动活动激发了市民的滋补热情。在贵细坊前,围满了选购市民,特别是现场的优惠更加激发了市民购买的热情。

本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考虑到部分街坊未能来到现场,大参林通过直播形式,邀请大参林专业医师及广东著名主持人卢俊宇等在现场交流滋补知识,为线上的街坊分享养生知识及派发福利优惠。

滋补文化渐趋年轻化

大参林市场营运中心总监王永香表示,近年来,中国传统滋补文化备受瞩目。大参林参茸展销会以传承和弘扬传统滋补文化为己任,让中国传统滋补文化能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并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今年大参林展销会已举办第四年了,未来大参林将持续通过年轻化和娱乐化的方式传播滋补养生知识,使更多年轻一辈认识滋补、了解滋补、投入到滋补养生的潮流之中。

王永香表示,由于养生日渐成为潮流,预计今年秋冬滋补品销售将迎来新高。她预计以下三种类型商品比较受市民欢迎,一是应季商品,市民一般根据季节购买用于煲汤、泡酒等;二是送礼产品,例如中秋春节送礼;三是带有功能性的新型滋补品。

东方红西洋参药业营销中心总裁李虹磊表示,年轻人喜欢简单、便捷、时尚、有效的滋补养生方式。在当今全民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的大环境下,中式滋补行业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也许将成为全新的全民潮流,这将在社会层面上引发更多人对健康的关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