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小仙炖探索燕窝入馔,推动中式滋补生活方式回归主流

时间:2023-10-25 14: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2023年9月起,小仙炖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了“燕窝品鉴会”。以小仙炖燕窝为核心创新的燕窝菜登上米其林等高端餐厅菜单中,呈现出燕窝滋补文化与美食文化相结合的独特魅力,令燕窝入馔成为高端餐饮新风尚。

日前,小仙炖全国燕窝品鉴会第五站于广州的米其林一星、黑珍珠一钻餐厅岁集院子成功举办。这场盛会汇聚了国内顶级燕窝品牌和杰出厨艺,以及广州30余位米其林餐厅主理人、高端餐饮从业者以及知名美食媒体代表,共同探索燕窝与粤菜的美妙融合。

30余位广州米其林餐厅及高端餐饮主理人、知名美食媒体人亲临现场。

品鉴会的亮点之一是小仙炖携手国家中式烹饪技师、米其林二星主厨黄景辉,将燕窝与粤菜融合,创造出新颖的燕窝菜品。这次活动共推出了7道菜品,每道菜都以燕窝为核心,将粤菜的经典美食文化与燕窝的滋补特性相融合,呈现出了令人赞叹的美味佳肴。

其中,鹧鸪茸燕窝粥展现了传统粤菜的独特魅力,将鹧鸪肉茸、淮山茸、金华火腿等食材与小仙炖鲜炖燕窝相融合,呈现出燕窝的顺滑Q弹口感,令人陶醉。

另一道菜品“鲜拆蟹肉红烧官燕”则突显了粤菜汤底功力,汤中融入火腿、干贝、整鸡等多种食材,经过精湛的烹饪后,汤汁浓郁,再与小仙炖冰鲜燕窝相结合,味道层次丰富,令人回味无穷。

鲜拆蟹肉红烧官燕

这次品鉴会不仅展示了小仙炖燕窝的高品质和多元化烹饪方式,还推出了专供高端餐饮的新品系列燕窝产品,包括“大师甄选-鲜炖系列燕窝”和“经典传承-冰鲜燕窝系列”。这些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创新的瞬时蒸汽杀菌工艺,保持了燕窝的鲜脆状态,丰富了燕窝在不同烹饪工艺和餐饮场景中的应用。

著名美食评论家兼小仙炖首席品鉴顾问董克平在活动中表示,燕窝作为食材,过去常常被视为餐桌上的辅助角色。然而,这次活动中,黄景辉先生为燕窝带来了全新的表达方式,展现出了燕窝的创意潜力。黄景辉则强调小仙炖的独特炖煮工艺为厨师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和创意的可能性。小仙炖致力于保持食材的本味,与粤菜追求还原食材本味的理念相契合,使两者的结合更加完美。

通过这次燕窝品鉴会,小仙炖不仅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声誉,还与多家高端餐厅建立了合作关系。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新的燕窝菜品,小仙炖推动了燕窝在高端餐饮场景的主流化。未来,小仙炖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燕窝品鉴会,不断升级和创新产品,为高端餐饮提供更多滋补的可能性,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