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走入千年古都西安,续写中式滋补

时间:2023-10-11 15: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再度掀起燕窝入馔新风潮,这一次,宴会的舞台移到了千年古都西安。小仙炖携手大董意境菜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大董先生旗下位于西安SKP的美·大董海参店,融合中外美食文化,打造了一场独特的秋季滋补盛宴,以致敬传统中式滋补文化,传递“顺时而养”的滋补养生理念。

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在西安美·大董举办

本次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西安站是继上海秋季米其林燕窝宴之后的第四场滋补盛宴,由小仙炖与美·大董海参店总经理兼主厨冯国绪共同创意呈现。宴会上的七道菜品贯穿了《黄帝内经》中的养生哲意,如“顺时而养”、“天人合一”、“精气盈神”、“阴阳相合”、“五行相生”、“清平之秋”和“醪醴琼浆”。其中,菜品“阴阳和合”将南瓜花、小仙炖鲜炖燕窝和意大利黑醋鱼子融合,呈现出浓郁又清新的美妙体验。而菜品“醪鳢琼浆”则巧妙地将马蹄爆珠用于甜品之中,为秋日滋养增添了独特的韵味。

小仙炖秋季米其林燕窝宴菜品:醪鳢琼浆

冯国绪主厨表示,与小仙炖的合作让燕窝入馔的风尚不断推动了高端餐饮行业对于燕窝菜的研发,未来,双方将继续合作,共同推动燕窝在高端餐饮领域的主流化。

小仙炖自创立以来,一直传承并创新中式滋补文化,将其打造成当下的主流生活方式。通过品类创新,小仙炖解决了传统燕窝消费面临的四大难题,包括原料难鉴别、不懂如何炖、不知如何吃、没有时间坚持,同时也解决了一般家庭炖煮无法确保营养的问题。其鲜炖燕窝因新鲜、营养、便捷而备受主流消费者喜爱,帮助消费者养成了周期性滋补的中式滋补生活习惯,已连续六年销量领先。

2023年,小仙炖推出了“科学滋补+专业养生”健康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从科学的HRA健康评估、滋补顾问的专业滋补建议到“养生下午茶”等深度滋补养生服务,为滋补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科学滋补养生解决方案。小仙炖希望通过这一服务方案全方位提升燕窝滋补的体验,将中式滋补生活方式融入更多主流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小仙炖HRA健康评估服务

据了解,小仙炖秋季滋补燕窝宴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致力于通过现代化和创新的方式传承中式滋补文化,持续推动中式滋补生活方式成为主流生活方式,为中国千年滋补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与此同时,小仙炖还发布了首季《小仙炖季节滋补指南》,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秋季养生要领和饮食起居指导,将中式滋补的生活方式融入更多主流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作为中式滋补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小仙炖还将秉承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持续创新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传承路径,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中式滋补文化助力健康美好生活持续发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