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奋战68天,新绿色药业第三批援沪“战神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时间:2022-06-16 16: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图:警笛长鸣,人墙开道,最高礼仪,迎接英雄)

近期,全国疫情整体呈现稳定下降态势,新增报告感染人数持续下降,上海疫情继续整体向好,疫情防控初步取得阶段性胜利。5月27日,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绿色药业)第三批援沪志愿者不辱使命,历经68天奋战后,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安凯旋。

(图:成彭高速路口夹道欢迎)

成彭高速路口,天府中药城外,人们手捧鲜花,拉起横幅,翘首等待“援沪英雄”的归来。10时许,在警车的带领下,“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车队缓缓驶出高速道口,志愿者们隔着车窗向亲友、同事们挥手致意,场面令人动容。欢迎仪式结束后,车队跟随警车前往定点隔离酒店,所有志愿者将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规定进行集中隔离。

(图:成彭高速路口夹道欢迎)

今年3月以来,上海市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数量持续高位。自疫情爆发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绿色药业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在周厚成董事长的统筹部署下,迅速集结企业力量,多次从全国各地调派在疫情中发挥科学技术关键利器作用的“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及人力、物资等驰援上海。

(图:第一批、第二批返蓉志愿者解除隔离后合影)

(图:第三批返蓉志愿者返蓉前合影)

(图:新绿色药业周厚成董事长为援沪英雄送去暖心慰问)

最美逆行,硬核担当

截止目前,新绿色药业已陆续调派15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数百名志愿者驰援上海,首批志愿者已坚守上海抗疫一线两月有余,分别支援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负责接管的金山方舱医院、闵行体育方舱医院、中国福利会国际妇幼保健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国博方舱医院、奉贤区中医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接管的唐镇方舱医院、辽宁援沪医疗队接管上海宝山区方舱医院、湖南医疗队接管的古丹路方舱医院等数十家医疗单位。为静安隔离酒店、曹路门诊隔离点、风华中学隔离点、小昆山学校隔离点、市北高新人才隔离点等三百余个隔离点配送中药防疫方。据不完全统计已累计捐赠中药配方颗粒及防疫物资价值1000余万元。

(图:仍在上海支援抗疫的志愿者)

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在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新绿色药业援沪志愿者们告别家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转好,方舱批量休舱、关舱,定点医院逐步关闭,新绿色药业援沪志愿者开始分批有序撤离。目前第一批、第二批援沪志愿者已解除隔离回到工作岗位上,仍在上海防疫一线坚守的志愿者将继续服务于各医疗单位与隔离点,在最后的攻坚阶段全力以赴,战疫到底,为夺取大上海保卫战的最终胜利持续贡献新绿力量。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

援沪英雄,欢迎回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