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肩扛使命,同心战疫】新绿色药业“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再度驰援长春!

时间:2022-04-20 16: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截止4月10日,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吉林现有病例13817例,单日新增187例本土病例。为发挥中医药优势,助力吉林动态清零攻坚行动,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绿色药业)再次调派1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和2名志愿者支援长春,并于4月10日到达,助力当地相关部门的防疫、抗疫工作。

此次支援行动是自2020年以来,“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第三次出征吉林。2020年5月,吉林舒兰疫情突发,调派“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驰援抗疫,配发中药配方颗粒近6000副。2021年1月22日至2月23日,作为“春节不归人”的吉林通化抗疫团队与“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在一线坚守了32天,圆满完成吉林抗疫支援任务。

今年3月以来,疫情出现“倒春寒”现象,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长,波及范围扩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加入到了抗疫一线,爱心汇聚尽显人间真情。

此前,3月7日,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的特色优势,应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邀请,新绿色药业迅速调派1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前往长春市,协助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开展疫情防控和治疗救治工作。

随后,在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携防疫中药配方颗粒前往长春市通源方舱医院支援抗疫工作。

截止目前,新绿色药业随长春中医药大学医疗队支援抗疫行动已累计30天、派出5名志愿者、2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和配发中药配方颗粒近2万付。此次增援行动也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中国吉林网、长春日报、长春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新绿色药业支援长春行动进行了数十次专题报道。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新绿色药业将继续在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全力为长春市群众提供中医药服务,助力吉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