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越低碳悦生活,美的变频微波炉焕新绿色厨居体验

时间:2021-12-30 19: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放眼全球,中国家电的生产规模已持续数年稳居世界首位,主要家电产品产量多数位居世界前列,在世界范围内呈现出强大影响力。同时,作为居民能源消耗的第二大来源,家用电器对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目标达成的影响也具有重要意义。美的变频微波炉依托持续迭代的微波变频技术优势,正致力于完善低碳节能的厨居新体验,逐步扩大在技术应用领域取得的优质成果,引领行业内外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越低碳悦生活,美的变频微波炉焕新绿色厨居体验

为积极响应“双碳”目标,美的变频微波炉于2021年底全面推行“微碳生活计划”,通过打造研发生产全流程绿色产业链,推动行业高端技术代表之一的微波变频技术广泛普及,将行业领先、高效低耗的创新产品,从工厂带入了大众消费者家中,借助美的变频微波推动用户饮食生活方式的进化。

在行业最新升级的第五代微波变频技术应用中,美的变频微波炉的响应速度和功率密度都达到了国际前沿水平,显著提升了微波炉的工作效率,相对传统微波炉产品实现节能提升11.7%,让产品性能和能效进一步优化,充分发挥变频微波炉高效节能、轻量化的技术优势。

变频微波通过改变频率控制输出功率,进而控制微波火力的强弱,美的M变频系列微波炉就具有800W变频微波超大火力,但升温方式相较传统微波炉更加稳定和连续,能够在快速、均匀加热食材的同时,兼顾食物的色泽和口感,堪称用户智能烹饪的理想神器。

越低碳悦生活,美的变频微波炉焕新绿色厨居体验

而美的的另一款烹饪代表之作 —— 美的智能燃卡®mini 微蒸烤料理炉,则是基于对当代都市人群追求高效、偏爱多功能和低卡健康饮食的群体洞察,和美的在家电领域数十年的专业沉淀,适时推出的“黑科技”燃卡神器。

作为拥有35.9%极致容积率的小型微蒸烤一体机,美的智能燃卡®mini 微蒸烤料理炉搭载了特有的“脱脂减盐”燃卡黑科技,在提供微波、蒸汽、烧烤等多种烹饪方式的同时,也让饮食更加健康。其同样采用的800W变频微波加热技术,不仅保证食物烹饪美味和烹饪效率,工作噪音也更低,高达60%的热效率值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让烹饪过程更加绿色环保。

除了小型厨房适用的mini微蒸烤料理炉,美的自主研发的变频技术还被广泛应用到各类基础款、畅销款和高端产品中,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烹饪需求。未来美的微波炉还计划将变频微波炉的品类占比提升至80%,推动绿色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践行低碳烹饪、低碳生活,打造用户美好生活新场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