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暑期摘镜总动员强势来袭!合肥普瑞眼科近视手术火热预约中

时间:2022-06-07 18: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高中生和大学生的近视率均已超过七成,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我国青少年近视率高居世界第一,而这个数据还在逐年攀升。

目前,高考时间临近,为了大学梦想奋斗的广大高三学子即将步入考场,为了人生新的起点而全力拼搏。众所周知,大学很多专业都对视力有严格的要求。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所列条款,对一些身体条件的要求在志愿填报中分为两种:“不宜就读”和“不予录取”。对于高中生来说,较常见的限制就是视力。

十年苦读,大学志愿填报一定要考虑全面,别因为视力的原因与自己心爱的专业擦肩而过。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近视手术来摘镜圆梦,考上心仪的大学,被喜欢的专业录取,把厚厚的高考资料和眼镜一同留在过去。摘掉眼镜,圆梦大学,放肆青春!

如今,不仅仅是高考升学,参军入伍、考取公务员、空乘等,也对个人视力提出较高要求。因此,现在有做近视手术想法的准大学生和年轻朋友越来越多,近视手术已经成为一件被普遍认可的事情,尤其在假期,做近视手术的群体逐年递增。

“锦绣前程,视不可挡”

不要让一副眼镜阻挡你的梦想

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近视烦恼,走向清晰视界

普瑞眼科第五季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如约而至

面对即将迎来的暑期,对于高考后的学子、大学生、毕业生等来说,暑期做近视手术是最适合的时候,主要是因为学生们暑期学业压力相对较小,有较充裕的休息时间,有利于术后恢复,这对于巩固手术效果、促进视力恢复等都是有好处的。

暑期摘镜总动员期间到院

即可享受超优惠摘镜价格

大牌美妆、精美家电、豪华大礼包…

近视手术术后

还有机会赢取超多惊喜好礼

这个暑期来普瑞眼科

甩掉近视烦恼,拥抱锦绣前程

给你最完美的视觉体验

据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专家提醒,近视体检通关,事先要做好三步准备工作:

(1)提前去医院检查裸眼视力

(2)提前做好近视术前检查

(3)合理安排近视手术时间

同时还需注意:近视手术不能随到随做,至少提前准备三天的时间,第1天术前检查,合格后,第2天才能手术,第3天复查术后情况。

大咖坐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常委、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普瑞眼科安徽省区总院长廖荣丰教授,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来,积累了大量对ICL晶体植入手术、近视激光矫正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复杂青光眼及疑难眼表疾病等的诊治经验,在省内率先开展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光学性和治疗性角膜移植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多焦及调节人工晶体植入等手术,并一直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普瑞眼科医院集团作为国内规模和实力均处一流的大型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医院已经具备开展眼科全科诊疗项目的能力,凭借经验丰富的专家搭配专业领域的高级设备,普瑞眼科医院还可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量身定制手术方案,为患者带来最优的手术结果。这个暑期,选择合肥普瑞,放肆青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