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南京海马口腔2022年牙齿健康暑期援助计划启动

时间:2022-06-16 16: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中国国民整体口腔健康现状堪忧,5-12岁儿童牙齿患龋率最高达70.9%,35-44岁居民牙石检出率为96.7%,65-74岁老年人大多有牙齿缺失的情况。牙齿问题已成为我国实现口腔大健康的一大阻碍。

正值暑期看牙黄金期,市民朋友看牙需求激增,为响应国家《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帮助全民提高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在市民人均消费中的占比,解决市民“挂号难”“看牙贵”等问题,南京海马口腔启动“2022年牙齿健康暑期援助计划”,发放总额百万看牙优惠补贴!让广大市民看得起牙!

暑「价」有礼,看牙正当时

这个夏季,这波看牙福利千万别错过

01 超声波洁牙 原价180元 现价68元

研究表明,不洗牙的人中大约有百分之八十五的人患有口臭,而洗牙则是消除口臭的最佳途径。定期洗牙不仅能预防龋齿的发生,还可以很好的预防和治疗牙周病。

专家提醒:为了确保口腔的健康,保持牙齿洁白生辉,最好是每半年到牙科诊所去洁一次牙,吸烟人群每三个月就应去洁一次牙。

02 补牙修复 特价优惠 99元一颗

牙齿本身没有自我修复功能,当牙齿由于牙病或外伤造成缺损之后,只有进行补牙!如果没有及时补牙,会造成牙髓腔外露,诱发牙髓疾病。补牙能防止病变的继续发展,重建患牙健康,防止牙髓炎、根尖周疾病的发生。

03儿童窝沟封闭 原价200元 现价99元

窝沟封闭是以预防龋病(虫牙)为主要目的的,因此它主要是针对儿童与青少年新萌出的恒磨牙。六龄齿是承担咀嚼功能最主要的牙齿,由于萌出早,如不注意保护,很容易患龋病(虫牙),因此成为窝沟封闭的主要对象。通常六龄齿在7-8岁完全萌出,是封闭的最佳年龄。

04 隐形矫正 特价12800元,另做隐形矫正送1年超声波洁牙(限本人矫正完成后使用)

牙齿矫正最好是12到18岁。但是很多人这个年龄段是在学校度过,没有时间,而且怕带着牙箍被笑话,错过了最佳时期。隐形牙齿矫正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它能健康、美观、职业和社交的需要,它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矫治。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

05 种植牙 单颗进口种植牙直接减免1000元,全口种植牙直接减免20000元(具体报名详询)

种植牙是直接将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中,不会涉及到邻近的牙齿,更不会给自己的牙齿带来损伤。另外,种植牙的体积很小,非常方便。而且口腔内不会有异物的感觉,让人们会感到十分舒适,根本感觉不到假牙的存在。种植牙后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其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的传统假牙。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活动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谷路108号-1(莲花湖电商大厦2楼)

注:以上优惠活动,仅限网络预约(微信预约)和电话预约患者有效,到店均有小礼品赠送!

海马口腔 值得信赖的口腔品牌

南京海马口腔医院,原南京古雄口腔门诊部,是一家集口腔种植、口腔矫正、牙齿美容、综合治疗、儿童齿科、洁牙保健为一体的连锁品牌口腔机构,连锁齿科无论是从实力方面还是从技术等方面来说更有优势。自成立以来,南京海马口腔引进国际先进的诊疗技术,为患者提供专业化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享受高水平的口腔治疗!

专业的诊疗队伍精准治疗,让患者放心

南京海马齿科连锁品牌注重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全科技术院长刘明富主任,有着20年的口腔工作经验,在牙齿数字化矫正、个性化美牙、专业化治疗、儿童颜面部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他定期给学员传授口腔知识,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练就了一支专业的口腔医疗队伍,为患者提供精准治疗,让患者放心!

完善的口腔医疗设备,治疗有保障

技术是根本,服务是关键。作为专业的连锁品牌口腔服务机构,海马口腔配套全程消毒治疗椅、精准的数字化CBCT机、曲面断层X线机、无痛特色牙周治疗仪等先进的现代化医疗设备。所有器械设备经过全方位高压高温灭菌消毒,为患者提供现代、高端、安心的口腔医疗服务!

严格消毒,保障患者就医安全

南京海马口腔医院作为连锁品牌口腔机构,严格落实院内感染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消毒隔离和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所有诊疗用品、物体表面和环境等加强日常清洁消毒。同时口腔医疗器械严格按照规范采用高温高压消毒灭菌,单独封装,一人一用一灭菌,灯柄套、头套、治疗台薄膜等都是一次性,一人一用一更换,杜绝交叉感染,保障患者就医安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