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朗迪制药倾情支持上海交大暑期实践公益活动,以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时间:2023-09-06 12: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积极关注和践行公益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企业责无旁贷的义务。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域的领先企业,朗迪制药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一直以来,企业通过捐资助学、敬老爱老、提倡和传播健康理念等方式,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一点一滴的爱心滋润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使得朗迪制药成为备受国人信赖且尊重的良心品牌。

为了继续延续和推进公益步伐,今年暑期,朗迪制药与上海交通大学“烛光计划支教活动实践团”、“思源公益2023乡村夏令营实践团”紧密携手,共同开展一系列温暖的公益活动,尽最大努力为偏远地区的学生和村民提供所需的支持和资源,给他们送去爱与希望!

今年暑期,上海交通大学“烛光计划支教活动实践团”的成员们前往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营盘乡高峰村中医院,在这里他们举行了一场温暖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朗迪制药的大力支持,公司捐赠的物资将由当地卫生工作者发放给村中的老人和孩子们。对于这个偏远地区来说,朗迪制药慷慨捐赠的宝贵物资不仅为当地居民们带去温暖和关爱,更为他们提供了珍贵的健康支持。

与此同时,思源公益2023乡村夏令营实践团的成员们也前往河南修武明德小学和甘肃镇原屯字中学同时展开了暖心的公益活动。得益于朗迪制药的捐赠,实践团成员将公司赠送的钙锌口服液和维生素D软胶囊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对于修武明德小学和镇原屯字中学的学生们来讲,这些捐赠物资将有利于他们更健康的成长,而这一公益善举也给予了他们更积极向上的力量!

作为国民钙制剂代表企业,朗迪制药不仅不遗余力地创新精研,为全面提升国人骨骼健康水平而努力,更以持续不断的公益行动传递爱和正能量。此次与上海交通大学跨界合作,参与乡村公益活动,共同关注和改善偏远地区的健康和教育条件,不仅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激励了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未来,朗迪制药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感,在公益事业方面持续发力,并与更多的社会组织、高校合作,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同时,还将加大健康宣传和推广力度,促进公众健康意识的提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温暖的社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