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NMN市场价格差异明显,消费者应当如何看待?

时间:2022-05-26 16: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认识到NMN产品对于睡眠、皮肤、健康活力等方面的积极功效,更多资本也在加速布局涌入NMN市场,从而造成市面价格从几百、几千到几万不等。那么消费者如何看待这种价格差异?又如何选购NMN产品呢?

就此问题,笔者连线香港艾纽健NMN总经理柳女士,看看业内人士的观点和建议。

目前市面上NMN价格差异比较大的问题,我们可以从这几年的价格走向作为切入点来分析。从2018年到现在,价格整体是在走低,一方面是由于早期原料成本处在高位,直接影响到产品价格,同时一开始的竞品较少,也就导致定价权比较集中,所以早期价格在高位。从2018年开始,NMN产品的价格逐年走低,这个趋势是因为原料成本大幅度下降以及竞品越来越多,所以这个降价过程也是市场规律影响,这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结果。

1653548740588828.png

NMN市场价格盘的大方向是受到原料成本和市场规律影响,同时还存在一些其它因素,使得市面上价格差异的不可避免性,比如配方、纯度、工艺、含量、营销投入等因素。工艺方面没有太大区别,以生物酶法为主,像艾纽健、瑞维拓、基因港、赫曼因等都是此法。

不同的配方也是导致价格不同的原因之一,配方分单方和复方,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是复合配方,复合配方的优势体现在吸收率以及协同表现上会更好。以艾纽健NMN12000的复合配方为例,它的辅料是紫檀芪等成分;紫檀芪本身有着丰富的药用价值,其优秀的抗氧化、抗癌、降血脂、降血压功效被广泛应用在各项领域,这样就可以与NMN协同激活NAD+,从而使得最终效果表现的也更好一些。

除了配方影响NMN的整体功效和价格外,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其(β-烟酰胺单核苷酸)纯度,下面我们聊一聊纯度这个因素。大家都知道NMN的吸收率受原料纯度影响,纯度越高身体吸收率也就越高,同时纯度也直接影响到到每一瓶产品的成本。现在很多NMN的纯度都能达到99%以上,不过我们也发现个别品牌的产品,标注的纯度存在虚标情况;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看一下检测机构的纯度检验报告,以防踩雷。

1653548754629102.png

最后,关于含量的区分可以从产品的名称看出,比如艾纽健NMN12000、NMN18000;后面的数值代表的就是含量;比如产品规格是60粒/瓶,NMN含量200mg/粒,那么一瓶的含量就是12000。提到含量,顺便说一下用法用量,消费者由于年龄的差异,摄入量也有相应区分;以艾纽健NMN12000,60粒/瓶规格为例,推荐每日摄入量为:40岁以下每天一粒,40-60岁每天2粒,60岁以上每天3粒,早餐或者午餐后服用。

除了以上因素,还有品牌定位、包装、贸易方式等因素也会导致一些价格差异,不过这些因素的影响显得不是很重要。相信上面的信息足以帮助消费者朋友们理性看待价格差异,从而更明智的选购NMN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